4珍惜时间作文450字
人生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是金钱?是自由?是快乐?在我看来,这些只不过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说是全部,那还得算是时间了。可有些人不懂得时间到底是什么。
从我们降临人世的那一天开始,直到我们死去的那一天,在这中间就是时间。
在这中间,我们饱尽酸甜苦辣,尝尽人情冷暖,到死去后,自己却害怕丢掉这一切,因为它们是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全部。有人说:一年365天,一身36500天,自己数数天数,会数得你头昏脑胀,也就是说,时间是用之不完,挥之不去的。如果以这种人的角度来看时间,那么他的一生就会有残缺,不充实。其实时间不一定要以一年、一生来计算,也可以以一天、一个月来计算。我们可以把一天切成24小时,一小时过去,我们就老了一小时,一个月过去,我们就成长了一个月。或许你也在这段时间后悔过。因为你在你工作时,时间把你压得太低了,你恨不得一小时可以盖过一天,这样你就可以不必被受煎熬了。可事实却总跟你做对,一小时终归是一小时,一天终归是一天,两者不可得兼。
可你会问,时间这么紧张,我不可能去珍惜啊?其实,珍惜时间不是让你捏住时间不放,而是让你自己把每一分每一秒过得充实就可以了。
视金钱为粪土,视时间为生命。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会有一个完整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