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与空间的精灵之战(小学生版)
它们决定让一部分的愧廖们将能量全都暂时借给土元素愧廖们。这样,也许能量才足够控制那么多的小行星。
但是,它们也似乎把这件事情想的太简单了,能量一旦离开身体,能量就会缓慢的的膨胀,直到爆炸,使能量扩散为止。它们必须争取时间,这不只是为了它们的生存环境,还是为了其他愧廖的性命。因为,愧廖的能量如果离开身体太长的时间,身体就会消失。而且,还不只是死亡这么简单。因为离开身体的能量在身体消失后,会不断地膨胀,直到爆炸,这关系到在场所有愧廖的性命!
于是,大家试着小心的把能量暂时借给土元素愧廖们……但是,即使是这样,它们目前的能量也只能控制一小部分的小行星,还并不能全部控制。所以,它们还需要再想想办法……
“我有个主意”,一个火元素愧廖说,“我们在上次运送冰彗星的时候,不是牺牲了很多的水元素愧廖吗,它们的尸体,我们还没来得及安葬。我认为……”他还没有说完,这时暮悔(暮悔,父亲是土属性的愧廖,而母亲则是水属性,但其实它是个变异的愧廖。而它的真实属性究竟是什么,谁也不知道。而且,它的能力也很特殊,手臂上能够生长灵活,且出伸缩自如的长触手。最擅长的是让身体变大。特点:在战斗时身体能够变大,在暴怒时身体周围还会散发出一种奇怪的黑雾,拥有强大的力量,所过之处,寸草不生。)说:“你认为什么?你想要吸收那些尸体上的能量吗?”“呃……你怎么会知道我要吸收它们尸体上的能量?没错,我的确是这样想的,因为……”“因为什么?就因为他们死了吗!?我不同意!”而这时,却有很多的愧廖都说:“我同意这个想法!”“不!它们是为了我们而死的,是值得我们铭记在心的!你们都知道,如果能量全消失了的话,连尸体也会消失的!如果它们为了我们的利益而牺牲,我们却连一个全尸都不留给它们,那我们岂不是太残忍了吗!?”听了这些话,其他的愧廖却并不理解,仍然执意要吸收它们尸体上的能量,暮悔也没有办法,无奈的它,只好与它们开始了打斗……暮悔不想让它们吸收愧廖尸体的原因,也是因为它的父亲很早就死了,和母亲一起生活。而就在上次运送冰彗星的时候,它的母亲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在这里面不只是其他水属性愧廖的尸体,还有它母亲的尸体,它想,至少也要给母亲留个全尸吧!
“生长!”暮悔话音未落,身体就迅速变大了,于是便开始攻击其他愧廖……“轰!!!”一阵阵的响声传来,随即,便是一只只愧廖被击倒。但是,暮悔却清楚地知道,自己还并没有使出全力呢。如果自己使出全力的话,也许就会杀了它们……它能够做的,也仅仅只是击倒它们,并且阻止它们吸收水属性愧廖尸体的能量。
而它却没有发现,几乎在场所有的愧廖都在与它对抗,只有络炎在一旁看着,(络炎,它是个孤儿,性格孤傲。暮悔是它唯一的朋友。自以为是火属性愧廖,但它并不知道,其实它的母亲是霹雳火属性的愧廖,而父亲是土属性愧廖,二人在生下它不久后便相继死去了。它擅长控制含有矿物质的物体和控制火焰。特点:可以利用火短暂的延续生命,在战斗或暴怒时身体上会激发出紫红色的电流,力量十分强大。)并没有出手。还在一旁为暮悔拍着手。不一会儿,其他的愧廖都被击倒。暮悔说:“怎么样,不过,这才热热身!”“暮悔,你为什么要打伤自己人?”这时,络炎说。“不,我只是为了不让它们吸收尸体上的能量罢了”“可是,”络炎说,“你把它们打成了重伤,难道这不是有意的吗?”“不,我并没有使出全力,如果我使出全力的话,它们早就死了!”“哦!?是吗,既然你这么厉害,那么……”络炎边说着,便快速的暮悔冲过去。“我来会会你!!!”
在一番打斗之后,它们似乎谁也没有占到上风,反倒两败俱伤。它们都强忍着疼痛说:“呦,不错嘛!”却又被击倒起不来了……这时,暮悔发现,其他的愧廖正在趁机吸收尸体的能量!“糟糕!”暮悔急忙冲了过去,怎奈何它受了伤,被一群愧廖以人海战术所阻挡。
不一会儿,其他的愧廖便将水属性愧廖的尸体中的能量吸收完了,随即,尸体消失了……这其中,也包括了暮悔的母亲……“可恶!你们这群混——蛋——”暮悔开始暴怒了,身体周围也出现了那奇怪的黑雾……
处于疯狂状态的它,似乎要将全部能量都爆发出来,势不可挡。而其他的愧廖在吸收了水元素愧廖尸体的能量后,似乎也想试一试这新的力量。怎料,暮悔实在出手太重了,阻挡它的那些愧廖们,无不被他夺走了性命。这时,络炎急忙冲上前去,想要阻止它。可是,络炎面对此时的暮悔,它却毫无招架之力!疯狂的暮悔在连杀了许多愧廖之后,便带着怨恨赶快逃走了,也许,它真的需要冷静冷静……
回忆是思念的唯一理由,使它还拥有着从前的那段美好记忆。但沉浸在无助、冷漠与轻视里,留下的,只有痛苦、悲伤与仇恨。就像是一个永远也无法唤醒的噩梦。渐渐地,它变了,内心响起了一个声音:“报仇!”而这个内心的声音,唤醒的却是另一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