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虽然很老,但句眼的深处却有着深刻的含义,不对吗?
现在我已经12周岁,眼看我的生日快要到来了,虽然很高兴,但在我内心的世界里毕竟有些伤感的,我又长大了一岁,我拿出以前小时侯的照片,眼睛直直地盯着童年时候美好的照片,心里说不出是喜是悲,家里再也找不到以前的欢声笑语了,自己经常躲在小房间里,手拖着腮,总是深思:时间为什么一去就不复返呢?难道就是这样空虚的度过这一生吗?永远的活在以前的时光里吗?过去的日子的确像轻烟一样,总是会被微风吹散的,与其活在以前,还不如珍惜现在,做一个快乐。无忧无虑。
学习顶呱呱的好学生。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再说以前又不是在浪费时间,筱筱也学到了很多,不管是哲学道理,还是知识,呵,我也想开了,那样忧伤,还不如开开心心地度过它,做一个没有烦恼的阳光少女,不过珍惜时间还是必须的,我终于明白了虽然时光不会倒流,用钱买不到,但不学习,虚度光阴也是不应该的,是吧?
一天24小时,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对于那些勤奋学习。会利用时间的人来说得到的收获一定会比一些懒惰。不珍惜时间的人收获更大,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岁月不待人,快努力学习吧!为你的明天而奋斗吧!珍惜每一秒,相信你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