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去哪儿2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王铮亮演唱这首歌,字字扣人心扣人心弦,听到这里,我的心漏了一拍,对,时间都去哪了?
我们从一生下来到现在已经有十年了,时间在一点一点流逝。我已从小小的婴儿转眼间到婷婷少女了。
时间它,看不到,听不到,摸不到,闻不到,你只能感觉。时间就像小溪一样,小溪里面有藏宝图也有一文不值的石头。当藏宝图和石头同时经过你这里时你选择了藏宝图,那么你就可以去找到宝藏,换取无穷的财富。如果你选择了石头,那么你将得不到任何东西,只有后悔,但是这个世界上却没有后悔药。
时间在慢慢地从你们的指尖溜走。当我们长大时,你也会注意到他们也在变老。他们把最好的青春给了我们。他们一直在帮助我们成长,给了我们所有温暖、快乐让我们一直幸福地活下去,而他们却一直在变在变老。现在换我们来照顾他们了,我们一定要努力,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光是金钱买不到,时间慢慢地流逝了,我们一定不能虚度光阴。
时间都去哪了?时间在我们的身边流逝了。时间过的太快了,我们一定要抓住时间,不能白白浪费,做时间的主人,让我们主宰时间。时间不能白白流逝掉,要让时间过的有价值,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