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去哪儿3
大家都知道有一首歌曲叫做《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是我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听到的,歌词感人,曲调优美。唱出了我们的心声。
我今年十岁了。“十岁”这个词一秒钟就可以说完。但是,长到十岁不但要十年的工夫,还包含了爸妈为我们的忙碌和付出。这十年,爸妈不知道在我身上操了多少心,不知道耗费了多少时间,不知道花费了多少金钱。我还有个哥哥,爸妈不仅要把全部的爱给我们兄弟俩,还要照顾年迈的奶奶。
我的爸爸和妈妈经营一家百货店,每天早出晚归,早晨天还没大亮就要开店门,一天到晚要照顾店里的生意,耐心地接待每一位顾客,晚上回到家还要准备一家人的晚餐,吃过晚饭,我和哥哥要写作业,爸爸要干白天没干完的活,妈妈得抓紧时间打扫卫生。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爸妈才四十多岁,可他们原本乌黑的头发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斑白,他们的脸庞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皱纹。
生活就像那首歌一样,爸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爸妈为了我们兄弟两日夜忙碌,却无怨无悔。他们的时间都用在了我们身上,既要关心我们的身体,又要关心我们的学习,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我们能快乐健康地成长。我们长大了,可是爸妈却慢慢变老了。我想对爸妈说:“你们辛苦了。时间在一分一秒流逝,你们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你们慢慢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