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童年不再。
当我们一日日长大,时光也悄然流逝。那双白嫩的小手渐渐变大了,时光,也从手里,一去不复返。从三年级都六年级,一千零七五十天——眨眼逝去。等我发现我长大时,却不经意明白:时光不会再回来了。
哪么,时间都去哪儿了呢?
是在听音乐中悄悄地溜走了吧?是在看书中从书页上划过了吧?是默默时在脚下呼啸而过了吧?是在琅琅的读书声中逝去了吧?是在那一页页被撕掉的日历上飘落了吧?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疲惫地闭上眼睛,我不想再去想。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对。残忍的时光老人,您在亘古永恒的时光里,不寂寞吗?为何……?为何要这样?
我已不再去想。
不想再想。
滴答——滴答——滴答——
时间在一秒一秒地流逝,我们在一秒一秒地长大,父母在一秒一秒地变老。
回想过去,我们有真正地珍惜时间过吗?
曾经的我以为,时间有很多,很多,多到可以去像哗哗流淌的水龙头一样去浪费。如今,我才发现:我错了。一直以来,我都错了。
——时间,只会留给那些珍惜它的人。
想想吧!如果下一秒钟自己就会死去,那么,上一秒你又能做什么?仅是一秒,却恰是昙花一现。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要珍惜这一秒?等你永远地闭上眼睛之前,你悔恨的事就是你现在要做的事。
那么,就此努力。
——时光不再,奋斗继续,用心而歌,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