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收获4
有人说,成长就像一棵美丽的树苗,经过无数次的挫折,才能长成参天大树,也有人说,成长就像一朵美丽的花,经过无数次的风雨,才能幸福地绽放。只有无数的挫折,无数的风暴,才能让我们成长。
我爱玩平板电脑,但是父母总是限制我。我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早晨。有一次父母不在家,我就开始了我的秘密行动。我来到房间,正要开门。然后我犹豫了。我还有很多作业要完成。我到底能不能进去?没事,反正没人在,就玩一会儿吧。我也没多少时间玩,最多20分钟。于是,我打开门走了进去。一打开平板电脑,我就把作业扔了。我玩的很起劲,玩的越多越辛苦。突然,听到楼下有脚步声,我立刻关掉平板电脑,冲进客厅。后来发现没人,就又玩了。后来听到开门的声音,我赶紧关上平板电脑,跑到客厅开始写作业。
俗话说:要想让人知道,就必须什么都不做。我妈终于发现我偷了平板电脑。当我泪流满面的时候,妈妈温柔的对我说:电脑游戏虽然好玩,但是会把你的眼睛弄坏。我羞愧地低下了头,知道平板电脑不仅会打碎我的眼睛,还会消磨我的意志,让我越来越贪玩。
成长的泪水滴进岁月,浇灌着五彩缤纷的花朵,像一首诗一样点缀着我生命的风景。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不沉迷网游的道理却铭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