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六(1)班的袁锦,我在这个校园中学习了六年。学校中芬芳的花香,碧绿的小草,清脆的鸟啼,清新的空气,高大的教学楼……在这个美丽的学校里,我们在绿树成荫的校园中漫步,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中读书,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学习,在优美的校园中成长。
虽然校园是如此美丽,可是在一些地方我们不难发现一些小碎纸或者小纸片。这件事就要从我们的同学身上说起了——有的同学为了少走几步路,直接将垃圾扔在垃圾桶旁;有的同学则更为过分,不愿意走去垃圾桶扔垃圾,直接将垃圾扔在地上然后不了了之。为了使学校环境有进一步的改善,也为了同学们可以在一个干净的校园中学习,我向大家提出以下建议:
1.学校应多多管理学生,让学生不能在路边买早点,不能把垃圾食品带到学校
来吃。
2组建一支环保小队,让同学们自愿参加,环保小队的同学每天定时去各层走廊和操场检查,如果看见有垃圾,就马上捡起并扔进垃圾桶。如果看见是哪位同学扔的,要给予适当的批评。并给发现的同学给予奖励。
3请同学们之间互相监督,看到有谁乱扔垃圾就提醒他捡起来。
4利用广播对文明行为提出表扬,号召更多的同学来保护环境。
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创更加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