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您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这封建议书。我是本校六年级五班的学生。我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学习、生活差不多有六年之久。
我们的校园好似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有绿如笔毯的足球场,有郁郁葱葱的树木。一进后门,就看见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的花朵,美极了。可在这充满现代气息的校园里,正发生着一些不如人意的事:
昔日绿化带里葱茏的、修剪整齐的树木的枝条被低年级的小朋友一根一根残忍地折断,校园的草坪上随处可见废纸团,十分影响校园的美好环境。在干净的草坪上环视四周,总会看见一些被同学们丢弃的食品袋和白色垃圾,在苍翠欲滴的草坪上这些垃圾变得异常刺眼。
因为人们太浪费自然资源了,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本应该保护地球母亲的,而我们却在破坏地球母亲,破坏地球母亲那光滑的皮肤。正如《只有一个地球》这篇文章所说的,我们不能再指望破坏了地球后再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所以我给大家提一些建议:
一在校园内加强环保管理。对爱护环境、不乱丢乱扔废弃物的班级进行适当的奖励。对不良行为做出合理批评。
二水是生命的源泉,但是它又实在太少了。虽然表面看起来地球大面积都被水覆盖,可是能用的却不到十分之一,许多城市严重缺水,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用洗衣服的水冲马桶,用洗菜,洗米的水浇花,不正是为节约用水尽一份力么!
三、不乱扔纸屑,不随地吐痰。
为了我们的校园,为了我们的生活,为了我们的地球,行动起来吧!希望学校领导采纳我的意见,让我们校园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