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的海洋8
我遨游在书的海洋里,没有任何东西可一阻拦我,吸取海洋中的智慧,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打扰我在书的海洋中享受。书的海洋只属于你自己,如果你不懂得珍惜,它便会干涸,如果你好好的珍惜它,它会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直到永远,一切全由自己来决定。我喜爱读书,有时我在房里看书,妈妈叫了我好几遍,我都没听见,直到妈妈上楼来叫我,我才恍然大悟,自己都看了一个钟头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一看到有趣的故事,就会被深深地吸引住,并且对周围的一切都忘记了,眼睛和整个人都像被那本书给吸住了似的,无法动弹。
并且不管那本书中有没有图案,我的脑中都会浮现出像动画片似的画面。一本书就像是一位朋友,陪你度过所有时间,一本书就像是一个家园,给你温馨和快乐,一本书就像是一位老师,教授给你永远都没有尽头的知识,一本书就像是一座灯塔,永远为你指向光明之路,一本书就像是一扇窗户,给你阳光和温暖,一本书就像是一条小船,带你游遍大江南北。书是万能的,它可以变成你身边的一切东西。
读书会使我们快乐,读书会使我们得到智慧,读书还有很多很多的好处,就算说一天一夜也说不完。总之读书是我们人身中最最重要的阶梯,也是我们人身中必须要经历的。读书,就像是在书的海洋中遨游,我们可以把这次遨游当作一次比赛,自己和自己比赛,超越自己才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