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刚入学的时候,同学们从没有正眼看过我,因为我是一个又丑又不爱说话的女孩子。当我认为自己像一棵小草的时候,她像我伸出援手,我们很快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那时,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们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欢笑。我们成了班级里的话题,成了同学们羡慕的对象。
与她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欢乐。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的这种性格给我带来了变化。在她身上我看到了自信身上我看到了自信,看到了天真无邪的身影。我被感染了,变的乐观,开朗,有活力了。无论做什么事情她都鼓励我,支持我,我变的自信了。她说,如果可能的话她会化做天使,在我身边陪伴我。六年过去了,我们依然是朋友。她的想法从未改变。
突然在毕业的前一天,我们吵架了。不知为什么,她变的那么心烦意乱。她哭了,那么伤心。第二天,在我的桌子上发现一封信,是她写的。
朋友:
我走了,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侯,我以在另一坐城市。很抱歉,没有向
你道别。昨天想说的,却因伤心与你吵架。我会化做天使在你身边,一定会。我们友谊的彩虹一定会在天空中永不消失。再见!
友:行星
拿着天蓝色的信纸,我掉下了伤心的泪。有时,在夜晚望着夜空问:那是你化作的天使么?
泪水2
泪水是每个人成长的伙侣,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一定流过眼泪,我就是其中一个。
那次,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题目是《照片的回忆》那时候我不是很擅长写作文。回到家后,我决定先把其他作业写完,最后再写作文。写作业是我心不在焉,满脑子的作文,到底该怎么写。45分钟后,其他作业被我写完了,只剩下作文了。吃好饭后,我来到书桌把提前准备的一张照片拿出来作参考,想了半天,还是不会写。于是,我想到了找救援——老妈。我大叫:“老妈!快来教我写作文!”老妈问:“这次的作文题目是什么?”“《照片的回忆》。”“这个题目好写的呀。”“看好了,我们试着回想一下拍这张照片时是什么样的,当时为什么要拍这张照片?来,仔细想一下。”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妈妈一直在辅导我写,准确的说是她说一句我写一句。可能她不耐烦了,愤怒地说:“接下来的你可以自己写了,不要老依靠别人。”“但是……”委屈的眼泪水已经在我的眼睛里打转了,我心想:我就是不会写才让你教的吗?没有多久,金豆豆就顺着脸颊流了下来,瞬间落在了本子上,我用手擦了又擦,泪水还是不止。“哭什么,作文就是要自己参透,我说一句你写一句有什么用,接下来的你自己想吧,我还有很多事没干呢。”“哦,知道了………”我有些失望,靠我自己能写好吗?虽然老妈走开了,但还是会每隔几分钟都会来看看我写的怎么样了,就这样,我含着泪水写完了这篇作文。
这次的流泪让我明白了做事要靠自己,不能只依靠别人。
泪水3
一尾泪水鱼,游在海洋里,总以为他不会哭泣,但当你感觉到水的温度时,是他的两行热泪,那两行泪划过身际,感觉到的,只是酸辛,那两行泪的温度可以让海洋生辉,但却是痛苦的源头。
海洋中的一股暗流,不要以为那是波浪,也不要惊疑是他的叹息。他无以宣泄,那就让他在海洋中哭泣,他不愿让别人看到他的忧伤,他庆幸他是一只鱼,在海洋中数不出泪滴,但他清楚的知道他在哭泣。
他喜欢这种感觉,但无奈是一只鱼,一个人默默地细数着自己的痛楚。在别人面前吐出含氧的气息,自己独守死一般的沉寂,他善于伪装,用快乐掩盖忧伤;他不善于伪装,在自己面前细数彷徨。
这就是一只泪水鱼,在海洋里,虽然有一个种群,但他独守宁静,虽然有很多朋友,但他更喜欢自己。细数那一道道伤痕,用湿润的舌尖舔那一道道血淋淋,他在把痛苦翻新,把眼泪留给自己。在海洋最深处,没有阳光,没有生气,只有一只泪水鱼在默默哭泣,他无需阳光,无需生灵,无需一切,只希望有一分广博的宁静能容纳他的眼泪,在海洋里有一片天地让他的满身伤口渐愈。
这就是一只泪水鱼,一生用泪水相伴足矣!
泪水4
相信大家都流过泪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有伤心的泪水、开心的泪水、后悔的泪水…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一次感动的泪水。下面,我就把这件事讲给大家听听吧!
记得那是去年的一天。那天放学时,外面便下起了滂沱大雨,还不时掺杂着几声雷鸣声。令我害怕极了,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心想:这下惨了,我又没带雨伞,该怎么回去呢?我边想边出了校门,只听见“欢欢…”,咦,好象是妈妈的声音,但我一想,不,不可能是妈妈的,因为妈妈今天生病了,怎么可能有力气来接我呢,于是我迈开步子继续朝前走。“欢欢,喊你怎么不答应啊”,妈妈气喘吁吁的说。“啊,怎么是你呀,妈妈,你不是生病了吗”?我既惊讶又担心地说。“别多说了,赶紧把雨衣穿上吧”。一路上,狂风夹杂着大雨,身上的雨衣不时地被风吹起,我坐在妈妈的身后,看着妈妈那背影,眼睛湿润了…
不一会儿,到家了,只见妈妈全身湿透了,仿佛是一只落汤鸡,而我只不过裤脚有些湿。妈妈见了便不顾一切急忙跑到我的跟前,关心的问:“孩子,冷吗?”我点了点头。她见了便立刻帮我换裤子,还倒杯热水给我。可她却还是穿着那湿漉漉的衣服。我着急地说:“妈,您快去换衣服吧!”“你好了,我就不要紧了!”妈妈和蔼地回答。这时,我的眼泪像流水一样不由自主地涌了出来。“孩子,你怎么了,很冷吗?”妈妈着急地问。“不,没什么,您快去换衣服吧!”我又说了一遍。“没事,我不要紧。”妈妈感动地说。后来,没多久,妈妈的感冒更严重了,望着她那苍白的脸颊,我的眼睛又一次湿润了。
这就是我感动的泪水,妈妈是那么爱我,关心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答她!将来的那一天让我来为她遮风挡雨。
泪水5
泪水,是感情的流露,或感动,或喜悦,或激动,或悲伤,或懊恼。每每一次流泪都有一段难忘的经历,都会在感情深处留下深深的印迹。
那是一次考试,我对这次考试充满了信心。考试前也没有复习,知道考试那天也胸有成竹。开始考试时,我也毫不紧张,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奋笔勤书,一体一体的写过去,写完后就若无其事的坐在那,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还是无聊的坐在那里。
只有我当时才知道自己心里想什么,我东张西望,左看右看,自豪的坐在那里儿。看到只有我一人写完,又骄傲的左望右望。觉得有点儿无聊,拿起笔在哪里玩,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马上就要下课了,”老师提醒大家说,"快检查一下。”我这时才知道了时间的重要性,开始检查起来。这时,我看到了一道未写的题目,我马上开始思考,顿时慌了手脚,刚要写答案时,“叮叮。"下课铃响了,老师把是试卷收了上去,我潸然泪下......过了几天,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得了87分,我特别注意听那道题,结果与我当时想的一模一样,我顿时潸然泪下,是懊悔的泪,悔恨的泪,后悔的泪......
泪珠是成长的记录,每一滴晶莹的泪珠,都折射你走过的人身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