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15
婀娜多姿的秋妹妹挎着五颜六色的篮子来到了大地。她给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叶子换上了华丽的新装。
星期天清晨,我们一家三口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婆婆的家乡。因为婆婆的家在农村,后面有许多高大的树木,非常美丽,我一到那儿就直奔树林。我凝望着眼前的美景,完全沉醉于其中。突然,我被一阵“沙沙”声所惊醒,抬头一望,是银杏树。它枝繁叶茂,叶子是绿色,树叶犹如一把把芭蕉扇,又宛如一把伞。上面还有一条条细细的花纹,因为到了深秋,树叶的边缘有些枯黄,仿佛给它加了一层花边,当一阵风吹过,就有许多的叶子从空中飘落,飞飞扬扬,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正在翩翩起舞。我看了也不由地心旷神怡,连连赞叹!
霎时间,我仿佛也是一颗高大的银杏树,挺立在树林当中,此时此刻,太阳正对我笑,说我真勇敢。小鸟唧唧叫,说我真能干。过了好半天,我才记起我不是银杏树,而是在看银杏树哩!
突然,我发现有一片树叶缠在我的头发上,一看,原来是甜栗子树叶,我的视线立马转过来。它有许多种颜色:绿色·黄色·棕色·黑色;叶子边是尖尖的,我原以为一定很锐利呢,摸摸才知道并不刺手,很软,很舒服呢!叶根很细,在叶子中间也是凸出来的,一条条叶脉随着叶子中间的根四处伸展,仿佛是直尺打出来的线一般。远远望去,哪里是甜栗子树叶,简直是一片绿海啊!一阵风吹过来,甜栗子树就像一位舞蹈演员一样跳起舞来。是多么的美不胜收啊!
"落叶不是无情物,飘向大地更深情。"啊!我爱秋天那些美丽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