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武汉灾区白衣天使的信3
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2020年的春节,有很多的不一样,本该是团团圆圆,欢声笑语,走亲访友的日子,而在春节的前几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精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降临在中国武汉。你们以坚定的职业道德,截至1月30日,全国各地医疗队近6000人,驰援武汉,勇敢逆行,奔赴在疫情的最前线。去你们在前线挑灯夜战,用“速度”与疫情赛跑。
这场“新冠状病毒肺炎”入侵,给我们生命带来了严重的威胁,面对可怕的病毒,让我们无法以正常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我们都恐慌了,而你们却在这个紧急的时刻,快速的奔向医院,穿上后装的防护服,戴上口罩,为了全国人民的心身健康,投入到疫情的救治中。虽然你们的脸颊被口罩勒得过敏红肿,但还是在与病魔做斗争,你们却是人们心中最美的铿锵玫瑰。
这场与病毒的较量中,毫不夸张的说,一线的医护人员面监着巨大的风险,你们也是人,跟大家一样也会被感染,生命同样受着威胁,你们让人心疼,让人动容,更让人点燃了胜利“疫情”的信心,长大以后,我也要像你们一样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好医生,同时,你们在前线也要照顾好自己,我们每个人也都在努力的做好自我防范,尽量不出门不给国家和医护人员添麻烦,等着你们凯旋归来!与家人团聚。此时此刻,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每一个坚守在岗位上的医护人员,因为你们的付出,让更多的病人得到了救治,你们真好!
我相信在你们尽职尽责的努力奋斗下,我们一定会战胜这场“疫情”的。我要向你们敬礼。表达了我对你们的敬仰和钦佩。我为白衣天使加油!为武汉加油!为跟我加油!
祝你们
平平安安,健康归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