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过年,本应该和家人坐在电视机旁,快快乐乐的看春晚。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袭走了一切美好。病源在武汉,这让武汉人不得安宁,但是,就算疫情再厉害,也冲不白衣天使建立的“防御墙。”是这些白衣天使又让人们重新见到了“希望之光!”
在武汉金银潭医院中有一位“白衣天使,”他是一位了不起的医生,而他的妻子也是一位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就在这位白衣天使还在和病毒做抗争时,他突然收到一个不幸的消息,他的妻子染上了这种病毒,被隔离到别的医院了,但这位白衣天使并没有流下伤心不舍的泪水,而是后悔的说到“我很内疚,也许我是个好医生,却不是个好丈夫。”这位“白衣天使”在30天内,往往凌晨两点睡觉,清晨四点便起来处理各种突发应急事件。他明白,“时间就是生命,”快一点到达急诊室,就有可能从死神手里夺回更多人的生命。我向这位有责任的白衣天使致敬。同时向全武汉,全中国,冲锋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敬礼!
我想对全体武汉的白衣天使说“你们并不孤单。对于武汉的疫情,各地都十分重视,都派出了顶尖的医疗部队和派发了有关的医疗器材,整个中国都在帮助武汉,帮助自己渡过难关,所以请你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能自乱阵脚。”
但是,作为小学生的我们却无能为力。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给你们添麻烦,让你们早日打完这场战役,回家和家人团聚!我一定要像你们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像你们一样的有责任心,为人民服务的人!
“白衣天使加油!”
祝
身体健康!平安无事!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