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灾区的小朋友一封信_450字
给灾区的小朋友一封信亲爱的灾区小朋友:你们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王凤仪,今年10岁了,上小学五年级,生活在美丽、繁华的城市——广州。我是越秀区建设大马路小学的一名学生。我的爱好是跳舞、玩电脑、听歌。我还是班级里的副劳动委员。可是,我有个缺点,就是胆小。但是,请相信我,我一定会改的。灾区的小朋友们,你们还好吗?现在,你们的生活过得怎样了?则从XX年5月18日下午那场无情的灾难降临到四川后,四川就变成了灾区。那里死了多少个无辜的生命啊!因为这场地震,你们都不能读书了。而且还失去了亲人!那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啊!你没现在能读书了,我也十分替你们高兴。那次,学校举行了爱心大礼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