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南京小丫写给世界各地小朋友的信_650字
一位南京小丫写给世界各地小朋友的信(鼓楼区一中心小学二(1)班:过晓晓)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你们好!我叫过晓晓,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是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一中心小学二(1)班的一位小学生。2014年8月16日至28日,南京将举行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你们知道吗?我感到很光荣,很开心,也充满了期待。
光荣,是因为我知道,青奥会是我们青少年的奥运会,作为东道主,我的家乡能承办这样的盛会,那可不是谁都有这样的机会的,虽然我还小,但青奥会就是我们自己奥运会啊,作为东道主参加自己的奥运会,我当然感觉光荣啦!开心,是因为曾经在电视上看过北京奥运会的盛况。我相信,两年以后的青奥会也一定会充满欢乐与激情,能畅快地在家里、在比赛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你们一起观看喜爱的田径、排球、自行车、还有马术比赛,一起为比赛选手加油鼓劲,那该有多开心、多热闹啊!期待,是因为青奥会时,世界各地的青少年都会来到南京。
我想,你们很多都没来过中国,来过南京吧?你们一定期待着来中国,来南京看看。南京,是一座美丽、文明和历史悠久的城市,也许,我会有机会带你们参观南京绿树成荫的中山陵,游览波光粼粼的玄武湖,爬上紫金山远眺整个南京城,逛夫子庙品尝各种美味特色小吃……我想,通过我的介绍,你们一定会喜欢上南京这座城市的!别担心我的英语,我的英语成绩很好,还参加了泡泡英语学习班呢,学习很努力的哦!我期待着两年以后,能让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看到南京小丫的风采!“活力青奥,青春南京”,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南京欢迎你们的到来,南京小丫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期盼你们的到来!2014年,让我们一起迎接我们青少年自己的节日吧!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