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台湾小朋友一起过年(想象篇)_450字
我和台湾小朋友一起过年(想象篇) 她,是一个和我同龄的小女孩;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则是一个来,自台湾的小朋友。今年,我们准备一起过年了!我们一起看着天空上那些五颜六色的烟花,有的像星星一样散开在空中;有的像一条龙似的出现在天空;有的慢慢地升上空中,再发出巨大的声音,真是各有各的,五花八门呀!她兴奋地跳起来,双手使劲地拍打着,从她那开心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她十分高兴。
我迫不及待地带她到街上去逛街,或许是第一次接触吧,她好像对每一件事物都感到好奇似的。虽然是过年,许多人都回家去了,可是街道还是像往常一样地热闹。我们就这样走着走着,忽然,她在一个地方蹲了下来,我小声地对她说:“走吧,八成是骗人的呢!”她说:“看他多可怜呀!”说完,她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崭新的一元钱,放到那个人的手中,蹦蹦跳跳地拉着我走了。瞧,多么有爱心的孩子!我们在步行街里散步,她又跟我讲了台湾许多好玩的事儿,说台湾是个宝岛,台湾又有个日月潭,好玩极了。我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她,说:“下次有机会一定去台湾找你玩儿!”她高兴地点了点头……台湾的小朋友,你还好吗?明年你再来跟我一起过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