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每个季节各有各的特点。每个季节给我的感都不同。让人回味无穷。
春天,春日融融,是让万物复苏的季节。“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那春天的使者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撒下了甘甜的乳汗。你看,小草们正争先恐后地争取生命之圣水。走到草地上,一阵阵风吹来,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让你感到置身于人间的仙境,让你感到心旷神怡。春,以她的盎然生机、秀丽妩媚动人心弦。
夏天,暑气蒸腾,烦人的蝉一直在叫苦:“热、热热!”火红的太阳烘烤着大地,街上不见得有人,我小心翼走在街上,尽量避开太阳公公的“视线”。突然,一阵偶然的风吹来,暖和暖和的,给我身上增了几颗晶莹剔透的宝石。夏,以她的热情奔放、炽热强悍激人奋发。
秋天,秋波澹澹,在田野里,农民们正拼命地收割,采取,那秋天的奖品似乎有不计其数个,拿也拿不尽,取也取不竭。树上果实累累,树下地黄金。走着走着,一片枫叶落在我头上,慢慢地把它取下来。那枫叶和我的小手掌一般大小,红红的,像一颗炽热的心。秋以她的豪爽潇洒,辉煌成就夺人魂魄。
冬天,寒风刺骨,人们都换上了厚厚的绵衣,包得像个棕子似的。此时,万物都显示出一片死寂。穿着大绵衣,走到街上,那一股股利如刀刃的劲风,打着呼哨而来,让人望而生畏,避之唯恐不及,大有横扫千军万马之势,让人毫无招架之力。冬,以她的不畏严寒,纯洁宁静令人深思。
一年四季,四位举世闻名的大摩术家,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自表演着……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