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景6
乡村的四季是美丽的,迷人的,令人心旷神怡的。
春天,乡村的山上柳绿花红,莺歌燕舞的。山上的花有杜鹃,有芍药,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它们依着时令,顺序开放,朴素中带着几分华丽,显出一派独特的农家风光。乡村的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这从山上流下来的水还可以直接喝进肚子里呢!在我家乡住的地方后面有几棵果树。春天,桃花开了,粉红粉红的。石榴花也开了,红红的花带着浓郁的花香。草地上,小草丛那肥沃的土地中探出头来呼吸新鲜空气。湖边的垂柳压弯了腰,柳须随风飘动,犹如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
夏天,乡村的草地上,草长得更旺盛了,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块碧绿的地毯。我家后面的桃树正在结果。石榴树它正在茂盛的时期,茂密的枝叶向四周伸展开。夏天的暴雨非常大风,下暴雨时,房上的雨不断地往地沟里灌,还好家里有多的桶,大家把桶拿来接雨。下暴雨还让小溪水位上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