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景2
春天到来时,我和它有个约会,风轻悄悄的,草绵绵的,是春天来访了。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就像美丽的蝴蝶仙子。公鸡「咕─咕─」的声音,就像天然的闹钟,叫醒了许多万物起床,真是尽责!小鸟开始「啾─啾─」的唱起歌来,真是美妙!在春天时,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枝头上的花朵,是绽放春天的第一朵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樱花,因为樱花闻起来香味扑鼻,颜色也是能带给人愉快心情的粉红色,大自然带来了一则春天的传说。
夏天,阳光如熊熊烈火的大火球,燃起一天的风景。我最喜欢在夏天游泳消暑,因为水很清凉,还可以一边玩打水仗。此外,我也喜欢吃冰淇淋,在吃冰时,因为很冰凉又可口,就彷彿在北极跟北极熊在雪上滑雪。之外,牠还请我吃冰,有巧克力、草莓等......还有许多好吃的口味呢!我选的是巧克力,因为苦苦甜甜,就像在我们人生中有许多困难却又美好的事。
金秋季节,黄叶正颤抖着枝叶,欢迎我们的到来。紧接着冬天,冬天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厚重的棉被,许多人在雪地上打雪仗,真是有趣又好玩!
四季就像调味料,有酸甜苦辣各种滋味,为人生带来多采多姿的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