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景5
春天,万物复苏,冰雪融化,柳树吐出了新的芽儿,微风吹拂着细长的柳条,非常美丽,柳树姑娘对着湖面美滋滋地照着镜子呢!蝴蝶在花丛中玩耍,勤劳的小蜜蜂也在花丛中采蜜,还有许多小朋友来游玩。
夏天,烈日照的大地寸草不生,知了在无聊的叫着,人们躲在自己的家里开着空调,吃着雪糕,扇着扇子,而且还看着电视,不用提多美了!小朋友们也没有做作业,因为,坐在学习桌前,又热又急躁,根本安不下心来。
秋天,五谷丰登、瓜果飘香,温度比夏天好多了。远看高粱,像一个一个人们举着的红红的火把;金黄的稻子在秋风的吹拂下,像金色的海洋;麦子也笑弯了腰。现在,也可以吃上香甜的水果了。你看苹果,像红了脸的胖娃娃,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一个宝葫芦。
冬天,雪花纷飞,万里飘雪,小朋友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在小朋友们的心里,没有什么能比雪更好玩了。
多么美丽漂亮的四季啊!我爱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