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景4
当我外出踏青时,春姑娘来了。她撒下细细的雨丝,唤醒了大地、蓝天。梨花摇动着娇嫩的身子,小草也伸出了碧绿的脑袋。柳树用春风梳理着她那细长的发丝。小动物们也从冬眠中醒来,蚂蚁开始搬食物,蜜蜂开始采蜜……一切的一切把春天变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画。
当我换上T恤时,夏哥哥来了。他撒下了金色的阳光,让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大树象一位慈祥的母亲,为路人留下了休息的树阴。花儿如同美丽的仙女,为马路留下了不可缺少的色彩,在烈日的照耀下,夏天成了五彩的图画。
当我在做树叶画时,秋奶奶来了。她撒下了金色的粉末,把大地染成了一片金黄。火红的枫叶把满山装点成了红色的海洋。多姿多彩的菊花向人们报告着深秋的景象。家家户户的大门上都贴满了“丰”字,麦田里农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收割着麦子。
当我在堆雪人时,冬爷爷来了。他撒下洁白的雪花,为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婚纱。树爷爷脱下了旧衣,换上了白大衣。小草钻钻进了地下,准备着来年再钻出来,享受大自然的礼物。动物们结束了一年的工作回到了自己的家。
一年有四季,季季有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