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阳”15
如果我是一颗向日葵种子,那我的太阳就是……
当我还被埋在泥土里没有萌芽时,我一定会想:不知是谁会发现我呢?终于我被发现了!我探出脑袋看看世界,呀,好刺眼!那个红红的就是别人议论的太阳吧!我跟着她就可以长大了吧?是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整日地跟着太阳,太阳给了我生命。在我冷的时候她给我温暖;在我生病时她细心呵护我;在我伤心时又是她耐心安慰我;是她给我讲故事;是她让一根小苗逐渐成长。她 ——我亲爱的母亲。
渐渐地我长大了,这时太阳开始给了我一种新的力量——知识,太阳教了我许多知识,是的我很爱她,她也爱我,虽然我深深地感到这个阶段是辛苦的,我每天都面临着不同大小的困难,我不怕,是太阳给了我勇气,她教我面对大风大浪要冷静,不能退缩,不能逃避。终于我不怕了,我站起来了。通过了这重重关卡,我已不再是苗芽儿了,我长出了笔直的枝茎,与可爱的绿叶。我的太阳啊,她 ——我敬爱的老师。
这几天不知这么的头上起了一个包,可别的花儿都对我说:“你快开花了!”是吗?我真的快开花了吗!“是的,我亲爱的孩子!”太阳,是太阳对我说。听别的同胞说这时的太阳与先前的又不一样啦!而且来头还不小哪!没有她就没有我们现在和谐家园,没有她就没有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她在日后的生活中告诉了我许多事儿,她教导我一切要往前看。在我难以抉择的时候,她给我指明前进的方向。她就是——我亲爱的祖国啊!
开花了!我开花了!谢谢你们,伟大的太阳。你永远都在我心灵的最深处。
看到了吗,这朵朵向日葵都向着太阳,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
是啊!母亲是我心中的太阳,她给了我们生命和温暖。
老师是我心中的太阳,她教给了我们知识。
祖国更是我们共同的太阳,让我幸福快乐的成长。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一首永恒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