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阳”6
还记得几年前的一个夏天,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为我擦去眼泪牵着我一步一步走向前。无条件为我付出一切,更不计较谁爱谁多一点,每次争吵,我发觉一天一天比以前都更爱你一点 。
你就像太阳,照亮我心房,使我的伤从此被遗忘;我就像月亮,守护你身旁,从此你的心不在空荡。
我最爱最爱的弟弟就是我的太阳。我的弟弟是一个超级捣蛋鬼,不过有时他会是我的小暖男。
不好了,不好了,狼来了。弟弟高声大喊。我懒洋洋从床上起来,不情愿地张开嘴说;你烦不烦呀?弟弟笑嘻嘻地说;妈妈叫你起来可你是死皮赖脸就是不起,我只好出此下策,这可是我的必杀技,一般人还不用呢。我听了立马吐血。你…你……气死我吧。弟弟一边哈哈大笑。我弟就这样,我大人有大量,就不跟他计较。
有一次我跟爸爸妈妈吵了一架,于是匆匆跑出家门,独自一人在小区石凳上坐着。眼眶中突然掉下什么东西,潮湿划过我的脸颊,眼泪一滴一滴留了下来,我不愿擦干,也不愿停止哭泣,任风吹着我被眼泪打湿的脸颊。这时一个较小的身影走了过来,“嘻嘻,姐姐我就知道你在那”我把头扭过去不理他。他也跟着转来过了说“姐姐,我给你唱歌好吗?”“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看到他滑稽的脸,我忍不住笑了,于是我就这样被收服了。
我亲爱的弟弟,随着你年龄的增长,你的懂事让我欣喜,你比我更懂得照顾家人,因为你的存在让我有心事时可以找人聊聊,虽然我们常“吵架”,我也一直在外读书,血脉相连,你的脾气性格我都知道,即使不说,我也知道你有想我。
人生的路还是需要自己闯,但我们一家子都会一直在你身边照顾帮助你。或许曾经的我曾埋怨你分走爸妈二分之一的爱,但现在当我也把我的爱给你后,我所希望的是我亲爱的弟弟能健康成长,比他的姐姐厉害!加油,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