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掉进了枯井里会知道黑暗的温柔。直到这一刻,不想这样抛弃自己的思念,不想放弃这样的一种追求,不想抹去心中的那份感觉。心中小小的光亮就足够在黑暗中指引方向。我想找寻,那一片属于我的天空。
曾经幻想过自己会乘着云朵,漂浮在漫无边际的天空中。黑夜,喧闹无法将我捉走,而我,仅仅为了一点星星灯火就停留。炽热的愿望,在一颗充满梦幻色彩的心中燃烧,灿烂的烟花点缀了月亮的温柔。在朦胧的美中,慢慢消逝,慢慢习惯,也会慢慢遗忘。
而那仅仅是幻想罢了,在现实中,我也试着去成为安静中的一员,过往的喧闹转变成沉默,淡淡地去感受沉默所带来的温馨,恬静;淡淡地去品位沉默所带走的噪杂、混乱;淡淡地去学习给沉默带来一分成熟、自然。
夜里,街上熄了灯,放眼窗外是那么的模糊那么的空荡,淅淅沥沥的雨儿夹杂了点泥土的气息透进房里来,听着歌,舞动着的指尖,不断敲击着键盘,闪着的银幕,不断跳出微笑的字符。整个房间里充满了美丽的旋律,充满了动听的声音,就在这个时候,写下心中的感想,写下属于自己的歌。原来一阵忙碌,终究少不了的还是沙沙的声音,那是笔尖与纸张的摩擦,那是记录心声的声音,永远熟悉的动作,但却陌生的字句。
宁静的时候,没有希望被人打扰,我也一样,洋溢着一脸的微笑,脑海里回荡着曾经走过的点点滴滴,傻傻地望着远方,痴痴地呆呆地望着,期待着有什么会出现,梦想着什么什么又会再来……
开始学会遗忘一些该遗忘琐碎的事情,开始懂得去爱惜自己喜欢和喜欢自己的人和物,开始懂得保护自己,开始懂得体贴别人。也许已经晚了,不过那不重要,因为那才是真的我,是另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找到自己的另一片天空,为有自己的另一片天空而骄傲,为自己的另一片天空而感动!因为自己的另一片天空而追寻完美!追寻永恒!追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