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片天空14
每个人都像天上的一颗星星,都有自己不一样的闪光点,都有自己的特长与爱好,都有与众不同的天空,即使白天看不见它的光芒,但依然在属于它的一片天空。
有一天,我偶然见到了一位舞者的舞蹈,像是触碰了我的心弦,我的心微微颤动,被舞蹈所感动,似乎喜欢舞蹈,于是爱好的种子在心中诞生了。
随着心中的种子想要快点发芽催促我,于是我去学了舞蹈,每当见到老师那般流畅、梦幻的舞步,我总充满佩服。初生的雏鸟总将翱翔天际,想学会飞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万事开头难”,我对学舞的压腿动作却有着不同于常人的恐惧感,每次的压腿一阵阵痛苦袭进身体,“不就是压腿,没有压腿怎么跳出优美的舞蹈呢?”我这样想着,可不能轻言放弃!心中对自己的暗号都是向前进,感受到了最初学舞的心跳,我的爱好一定驱使现在的我前进的动力,坚强的意志定能开拓未来,雏鸟也将张开强有力的翅膀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学了舞蹈三年,当那年那颗种子已经萌发成了一株幼小的树苗,十分渴望达到老师那个足以让人如痴如醉的舞步,告别了昨日懦弱的自己。我每天都惦记着练舞房里永不变的几个大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当家里无人,每当公鸡鸣叫,每当半夜寂静时,总会有我跳舞的身影。在镜子面前不断挥洒的汗水,湿润了一头乌黑的头发,或从脸颊上缓缓流下也不轻易拭去。木地板上一个个舞步的印记是最好的证明。
小树苗不断生长,我也不停歇的跳舞,总期盼着它早日长成大树,开出最美丽的花朵。无聊时,第一想到的是舞蹈;伤心时,第一想到的是舞蹈;快乐时,第一想到的是舞蹈了。跳起舞蹈便可将一切淡忘,把一切抛至脑后,她给我莫大的信心,这些,便是我的天空。
只要继续相信,各自喜欢的事情,带着满满的期待,勇往直前,永不放弃,我比谁都期待,比谁都努力,无论何时都充满热情,就可以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