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片天空15
沉默的竹笛并不代表它唱不出悠扬的歌曲,崖顶的百合并不代表它无人欣赏,古老的传说并不代表它从未出现。人啊,怎可能一无是处?题记
我作为一个挤在某个人群里的人,在这片锋芒毕露的麦田里显得多么不值一提。独自浪在人海里,多么希望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音乐,可谓是我最热爱的一个喜好。
我总喜欢在夕阳染红海平面的那一刻,站在一片绿色的小丘上,让风儿无拘无束地跳着舞。我就在这儿,畅想我的另一片天空。在那遥远的天边哪有一群海燕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们正和我一样,不需要谁的掌声和鼓励,自己欣赏我们的歌声。
有时候,我的耳畔常常响着声声乐声。一曲结束,一曲又起。那声音我再熟悉不过。我总是撩开耳边的碎发,让那声音再清晰一些。随着那种旋律,我喜欢低头浅吟。有事海浪拍打着海岸,那么壮观;又是月光在树叶儿的剪裁下,只剩得些碎影儿,那么宁静;有时又是一阵晚风卷下的落叶,秋天的影子那么近,那么伤感。
有时候,我一个人锁在灰暗的屋子里,盯着荧屏,当耳边的音乐,舞动着心中的光芒时,我不晓得是什么的力量让我有勇气跟着它唱下去这一段的足迹不知是否有旁人欣赏也许并不是什么天籁之音,但却是我内心真正的音乐!
没有彩虹的阳光,孤单时也要坚强、也要坚强,坚强地守护梦想。我们就是自己天空的太阳,温不温暖只有自己知道。有时候,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因为,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哪一天,在某个角落,我们再唱起年少的味道,只觉得,它唱出了我的心灵,温暖了我的心房,照亮了我的一片天空。
是,虽然在运动上不是很努力的我,在学习上不是很优秀的我,但也有着自己的另一片天空,它有着异于他人的色彩,幸福而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