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翼天使8
今天,我妈妈帮我买了一本书——《单翼天使不孤单》,书送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把包装纸撕开,然后取出书,全神贯注地看了起来。
这本书的作者是伍美珍阿姨,伍美珍阿姨出过很多书,比如:《外号像颗怪味豆》,《我的同桌是班长》,《做好学生有点累》,《青蛙王子副班长》,《永远的超级四班》以及《单翼天使不孤单》等等。我可是伍美珍阿姨的小书迷呢。
这本书共有两个故事,一个是《单翼天使不孤单》另外一个是《我的朋友是铁三角》。两个故事都非常有趣,故事形象,具体地写出了人物的动作和思想。
其中《单翼天使不孤单》写的是:失去了父爱或是母爱的孩子,被称为单翼天使。大家眼里的优秀生张小伟就是这样的一位单翼天使。他的内心,是一口深井,隐藏着伤心,孤独和难言的苦衷。渐渐地,他发现周围的同学中,有不止一个像自己一样的单翼天使。他们表面上和大家一样快乐,内心里却都有着挥之不去的忧伤。惟有给予和宽容才能为自己赢得温暖和爱,单翼天使们只有彼此拥抱着才能飞翔,这便是张小伟的成长体会。
《我的朋友是铁三角》写的是:三个爱吃丸子的女生组成了丸子军团。她们分别给自已取了好玩的代号:Show韵丸,泡泡鱼丸和依贝丸。可是,三个人的朋友关系可是有点微妙的哦,况且女生心思又细,谁偏向了谁,谁又说了谁的坏话这些可真是问题。是困难使得她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也许如何应付困难都不是她们的强项,但三个人一起来应付就好得多,因为友情令她们不再孤单和害怕
伍美珍阿姨写的书都是好书!大家有空多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