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翼天使7
每个小孩都是父母心中最可爱的天使,父母都会用最细腻的心去呵护自己心爱的天使,不惜去付出汗水,希望能让孩子感受到自己发自内心的爱,所为孩子做的每一件事都像一根一根洁白的羽毛,想编织成一双最坚硬的翅膀。
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小孩都能拥有完整的翅膀,也许父母的自私,会让他们的心窗洒进寂寞的月光,残忍地夺取了一只翅膀,往日的家庭和谐美满都成为了向往,欢声笑语也成了彷徨的对象,再也不能翱翔,本是纯洁的心也成了一口深不可测的枯井,从此,流进心田的不再是甜蜜的果酱,而是酸涩的泪水,心中的难受却不敢向别人倾诉,心灵开始胆怯,怕有别人看出自己的心思,虚伪也开始漫上心灵。
可是,上帝在你面前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尽管窗不可能跟门相比,但也能让你享受快乐的阳光。只要勇敢地面对事实,所谓的心伤也一样能感受幸福,用彼此的翅膀,依靠着飞翔,其实也能欣赏蓝天白云。尽管失去了另一只翅膀,但却能从这种相互依存赢得珍贵的友谊,同样能让幸福的红晕漫上脸颊,不能因为自己是单翼天使而感到自己会在朋友之间受到排斥,或许还有更多的单翼天使等待着自己的到来,相互拥抱也会得到温暖。既然自己使孤单的,那就更应该从集体给予的温暖中学会坚强,相信单翼天使的坚强能让单翼天使的对方和自己都飞得更高、更远、因为单翼天使不孤单!
其实自己并不缺少什么,既然已经失去了珍贵的一只翅膀,我们就应该摆脱欣赏与堕落,更不需要用表现得更好来掩盖自己的心伤,学会宽容,学会爱,自己便会成为比别人更棒的小孩,并不用去期待失去的还会回来,面对一切,用宽容和爱去获取周围那些同样珍贵的友谊。
单翼天使不孤单,失去的可能不会回来,但我们现在拥有的就一定要珍惜,因为那“孤单”的翅膀会伴随自己经历往后的风风雨雨。
相信自己,单翼天使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