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下天来到凡间,看到地球有绿绿的山,青青的小溪,鸟儿在快乐的歌唱,蜻蜓在无拘无束的飞翔,整个世界,呈现出一派和谐的景象,让人流连忘返。
2045年,当我再次来到凡间游玩时,看见洪水咆哮,海啸奔涌,狂风肆虐,地震多发,都已悄悄的来到了地球上,几乎每天都会有50000人死于灾难。顿时黯然神伤,心想:前几年,人类不是都把地球建设的如此美好吗,怎么才过了几年,就会变成这样?于是,为了拯救地球,我飞越了千山万水,找到众神之王“宙斯”。我恳求他舅舅人类,可他却摇摇头,说道:地球,到了今天这个场面,都是人类自己所造成的,我也无能为力,除非,牺牲你的一只翅膀,才能救活人类,这样,你就再也不能飞回天上,只能做一个普普通通凡人了,你可千万要考虑清楚啊!”我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救人类,于是,我用力拔下一只翅膀,我忍着剧痛,忽然发现整个地球变成了原样,又充满了欢欢乐乐!
又过了几年,我发现,地球上的天空有黯淡了,再也听不见小动物欢乐的叫声了,我想:可能灾难又要来了!果不其然,又过了几天,我看见洪水咆哮,海啸奔涌,狂风肆虐,地震多发,灾难又来了!人类们在大声的呼救,但却在途中,被死神给收去了。我大喊道:“人类啊!我只有一只翅膀了,也只能救你们一次啊,这次我也无能为力啊!”就这样,在这个地球上生活了最久的动物,人类,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人类啊,醒醒吧,别再污染环境了,如果再不停止这样的行为的话,到时候,谁也救不了你们了,到时候就没有忏悔的时间了!请还动物们一个温馨的家,给树木森林增加保护伞,让这个世界重新变得鸟语花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