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翼天使12
我们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相互拥抱,才能飞起来。
这个夏季似乎有些长,夏日的阳光有点懒散,失去了它应有的决裂。
这个夏季是我命中注定的魔咒,离别是它的主旋律,这个六月我离开了我最爱的母校,离开了我朝夕相处了三年的同学,在中考成绩揭晓前的十多天里,我慢慢回忆这三年之中的风风雨雨,它就像一本画册记录我们共同的笑容和泪水……
终于,现实将记忆拉长了一点,我接到了会宁四中的录取通知书,那一刻,我心中涌起的不是欣喜若狂,而是一丝惆怅,踏进这个学校的那一刻,我选择了做一只鸵鸟,因为满眼都是陌生的面孔、陌生的声音,将我化成了一座汪洋中的孤岛,孤单的伫立,走进教室,突然发现原来我们都有着一副共同的面孔,那就是微笑,虽然我们是陌生的,但嘴角弯出的弧度诠释着我们一样的心情,彼此欢迎,彼此愉快。由陌生到熟悉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们的心灵是相同,梦是一样的。
生活了一个星期,犹如一个夏季漫长,我原以为;从此我只能是拥有单翼的孩子,没想到,我友情的空白又被另外两个孩子绘出斑斓的彩图,这个班级陌生而又温暖,所以“高中”这个话题将在这里展开,在三年后将结出最丰硕的果实,我们都是单翼的天使,我们需要相互帮助,才会飞上更广的蓝天,团结是我们七十个孩子的心声。友爱是我们共同的心声。
秋天已到,每个人脸上都染上如秋阳般明媚的笑容,我想下一个春天,依旧会是阳光明媚,下一个夏天,依旧会是炎阳高照,下一个秋天,依旧会是硕果累累,当往事像水一样流过脑海时,我才想起,上个夏天我离开了我最铁的哥们,这个秋季,我又收获了一对好友,谁说单翼的天使飞不起来,我相信,只要我们彼此拥抱,用友情刷出一条助跑道,我们依旧会是蓝天上飞的最高的那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