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书4
我的童年如风一样快、如箭一样快、如玩一样有趣,我多希望用叮当猫的时光机,回到我“可爱”的童年。现在不用叮当猫的时光机啦,用你的眼睛“看”我的“时光机”。
小时候,我很讨厌去幼儿园,到了幼儿园,我不停得哭啊哭啊……我对面的双胞胎一直看着我,双胞胎的其中一个看着我哭她也哭,她身边的妹妹或姐姐看着她哭她也哭,到了最后是我看着她们哭。
记得有一次,到了我喜欢的幼儿园,按规定中午要在那里睡午觉的。老师特别照顾我,让我睡在她的床上。中午很累,所以就呼呼大睡,一醒来,突然发现有个东西抓住我的左手,我很慌张,以为是妖魔鬼怪要抓我、要吃掉我,猛抬头一看,你知道我看到什么吗?说出来你准会笑,原来是我睡觉的时候我的右手抓住我的左手,吓了我一大跳!
记得还有一次,中午吃完饭,老师叫全班的同学站在墙壁那,我突然想上厕所,可我很胆小,不敢跟老师讲,于是我拉了一裤子尿,周围的小朋友都不知道,我却跟他们说墙壁出水了,他们就是这样知道我尿裤子了,直到现在,我很后悔自己说的那句话。
你知道我的童年是多么有趣了吗?你的童年是怎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