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有趣的,快乐的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摘一颗给出你看看。
记得那是我八岁的暑假的一天,我去乡下玩,在路上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这是第一次去乡下,那里一定会有很多新鲜事。当车子驶进乡下的土地上时,我不由得大叫一声,因为这里的空气是那么新鲜,风景那样美丽,几头牛在田野上悠闲的吃着草,我立刻被这里的景色迷住了。
到那儿的第二天,哥哥姐姐说要带我去抓鱼,我高兴极了。我们带上桶和捕鱼网出发了。一路上,我兴奋得不得了,因为这也是我第一次捕鱼。到了池塘边,我马上拿出捕鱼网,找准一个目标,刷—的一下就把鱼网甩了出去,当我拉起网时,哇!好大的一条鲫鱼,还在网上欢蹦乱跳,我忍不住哇哇大叫起来,看你高兴的!哥哥忍不住说了一句。
一个上午我就捕一五条鱼,数一数,比哥哥姐姐捕得还要多。中午,我们吃的就是我战利品,这是我吃得最香的一顿鱼。
下午,哥哥姐姐又带我去池塘边炸鞭炮,在城里哪有这样痛快的事。
怎么样,我的童年是不是很快乐,有趣吗?这快乐的童年会永远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