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书3
童年!童年!童年在我心里是个无暇的词句,它包含着多少天真的微笑,埋怨的眼泪。他像个七彩棒棒糖,放在嘴里,甜甜的,散发出温暖的味豆制品加工设备道。
在妈妈的怀抱里蹒跚学步,在外婆的歌谣里牙牙学语,在老师的呵护下笔画学字,在爸爸的臂弯下尽情奔跑,放松自己享受世界,感受阳光,触碰自然。
“啊—啊—啊—”我又一次在草原上大叫,放松我的心情,去感受阳光,感受温暖的春风在我脸上徘徊,此刻我想到爸爸那温暖的臂弯,那曾经帮我当过妈妈责骂的臂弯,当过我闯的滔天小罪……
我又想起那温暖的怀抱,那怀抱里包含着我无助的泪水,委屈的泪水,愤怒的泪水,也包含着我甜美的笑容,天真的笑容。
五、六岁时,哥哥带我去不深也不浅的小河边钓鱼,一条条小鱼在我的脑海中就像一群奇怪的小生物,我总想捉住摸摸它。忽然,一截一截的“黑绳子”出现在我眼前,我看了呲牙咧嘴地笑了起来,伸手就往河里扑。哥哥那边刚要钓到一条大鱼,看见我,立刻扔了鱼竿,把我拉上来,我以为哥哥在陪我玩,又哈哈大笑起来。
我的童年就是这样美好,这样有趣,这样独一无二。怎么样,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