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我14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拥有一颗好奇心。就有一天........
这一天,我高高兴兴的去上幼儿园,班级里的一个同学说:“嘿嘿,你们知道吗,大人他们藏了一种糖,很好吃!想知道吗?”“想!”班级的同学全部异口同声的叫了起来。那个同学说:“那就是......大人天天早上吃的那个!”“咦?是吗?”“真的吗?”“你吃过吗?”班级的同学纷纷议论了起来。“对,特别好吃,不信的话,你们回家吃吃看。”那位同学说道。
我回到家不怎么相信。第二天早上,我看见爸爸妈妈拿来一把小刷子,接着小心翼翼地把一种像软糖的雪白的东西轻轻地挤到小刷子上,然后伸进嘴里。等他们把刷子取出来时“软糖”不见了......看到爸爸妈妈每次从嘴里取出刷子后的神情,就知道那东西的味道一定很好!可是,爸爸妈妈是最疼我的,为什么不给我吃呢?
于是我问了一个朋友,我问她“软糖”是怎么一回事,她说:“听我妈妈说,那种‘软糖’叫牙膏。”我好奇的问:“为什么叫牙膏呢?”“其实我也不知道。不过牙膏很好吃,要不然大人们干嘛每天都吃啊!”她瞪大眼睛告诉我。我相信她的话,回到家,跑到卫生间,踮起脚取下牙膏,慢慢地把牙膏挤出来,用手一沾,放进嘴里尝了尝,甜滋滋的。嘿,还有草莓的味道呢!难过爸爸妈妈藏着呢!
我迫不及待地偷偷把牙膏全部吃掉,我一点一点的吃着“美食”。“好吃,好吃......太享受啦!”我一边吃,一边竖起了大拇指。不一会,我把剩余的牙膏全部吃掉了。
第三天一早,我看见爸爸举着小刷子呆在那儿,自言自语得说:“咦?怎么牙膏这么快就用完了呢?”妈妈走了过去,也皱起眉头,迅速地转过身来说:“是不是你把牙膏玩掉了?”我舔了舔手指头说:“怎么会玩掉啊!那么好吃,舍不得玩掉,被我吃到肚子里啦!你们明天早上和晚上吃这么好吃的东西,为什么不给我吃?”话刚说完,爸爸妈妈就哈哈大笑起来,说:“傻孩子,牙膏是用来刷牙的,可不是拿来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