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我15
童年的生活无忧无虑,不懂事的我常常做出一些让爸妈啼笑皆非的事。现在回想起来仍然让我忍俊不禁。
记得那次,我看见院子下面有许多小朋友在玩,于是,我就去给妈妈说,我也要下去玩,妈妈答应了我,只是说了一句,不要到危险的地方去。我说行。于是,我把鞋穿好了,就高高兴兴地跑了下去。我看见他们在弹珠子,于是我也去弹,我们弹了一后,就想玩别的了。他们看到我们院子里的围墙就想玩刺激,我看见了一个比我大几岁的哥哥爬到围墙上然后跳下来。我看他那帅呆了的动作,于是也爬了上去,他们都叫我别跳,可是我死要面子,不听他们的话,还是跳了下去,只听见围墙下一声“巨响”,我闪亮登场了,我慢慢地从围墙下面爬了出来,而且在哭。伙伴们快速地爬上了楼把我妈妈叫了下来。妈妈急快地跑了下来,把我抱上了车,送到了医院。到医院检查过后,医生说没什么大碍,只要休息几天就行了。
我休息了几天后,我和妈妈到小天鹅去买衣服了,我们买完衣服后回家,看见院子里的小孩在骑自行车,我给妈妈说,我也要到下面去玩。妈妈说好吧,不过这次你一定不能再到围墙上去玩了。不然我不让你下去玩。我说好。我急快地跑回家,把自行车推了下来,我开始骑了,他们到下坡处去骑,不过妈妈说要注意安全不能去。可我看见他们骑得那么开心,也忍不住要去骑。于是,我用力一登,冲了下去,前面有一块大石头,怎么办?于是,我把自行车往右一扳,撞上了墙,立马我的额头上吊了个大鸭蛋,爸妈又立即把我送进医院。多次的惨败让我长了点记性。
这就是我的童年,让我我无法抹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