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闪烁着金光;童年时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澈的泉水。说到童年,让我不禁想起一件趣事。
在我4岁的时候,发现在外公家的窗口边,有个巢穴,这是一个金黄色的六角边的蜂巢,也特别大。里面住满了蜜蜂,这让我很慌张。慢慢地这个马蜂窝长得很大了。外公和外婆也常常为了马蜂窝吵架。我觉得应该把蜂巢给捅掉。于是我头戴了摩托帽,手戴长手套,决定冒险去捅马蜂窝。我悄悄地来到了马蜂窝前,握紧了木棍,一小步一小步地靠近马蜂窝前,我的心怦怦直跳,到底要不要去捅呢?我想到了捅马蜂窝的后果。但好奇心战胜了内心的恐惧,我决定冒一次险。我用力地拿着木棍朝马蜂窝的方向捅去。“铛”地一声,窝刹那间掉到了地上。
说时迟,那时快,我扔起木棍,撒腿就跑,后面的蜜蜂追得紧紧的。我只好用尽了全部的力气,蜜蜂也拼命地追着。我心想惨了,蜜蜂要袭击我了。跑到一半时,我已经没有了力气。一下子倒了下去,蜜蜂见时机已到,朝着我这个方向飞来。我慌慌忙忙地用双手捂住脸,脑海里浮现出凄惨的后果。我被围住了,我全身蜷成一团,双手抱着头,不留让蜜蜂钻进去的缝隙。
虽说我全身都有保护,可蜜蜂还是找到了缝隙,钻了下去。它用它的毒针扎在我身上,我疼得直咧牙,转眼间我身上有数不清的红包。我心想:哎,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我只好灰心地走回家,一回到家,外公为我细心地包扎伤口。我低着头对外公说:“我以后再也不捅蜜蜂窝了!”
这次捅马蜂窝,令我有了教训。我爱这个金色的童年!
多彩的童年2
嗨!大家好!我就是小白杨。我生活在乡村,每天都过着快乐的生活。
我的身边有个小水塘,还有柳树姐姐和大榕树爷爷陪伴着我,还时不时有小朋友陪我玩,我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我爱大自然的一切自然现象。你看,又打雷了,这是老天爷叫我去洗澡呢!哗!雨突然降落下来,沙沙地落到我的脑袋和胳膊上,这免费按摩可真舒服。洗完澡,又刮起了小风,那是在给我吹干呢!我的生活可真幸福,谁能说这不是天地给我的恩泽?
我爱大自然中的一切动植物。这天,当阳光无私地洒落到森林中的每一个角落时,温和的阳光和小鸟的歌声才把我从香甜的睡梦中唤醒。正在我还睡眼惺忪的时候,柳树姐姐突然问我:“小白杨,你的叶子怎么都掉了?”我漫不经心地说:“嗨,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又到秋天了呗,叶子当然会掉的。”“可现在是春天啊!”柳树姐姐说,:“你看,小草还绿着呢!糟了,你肯定是得病了。这样吧,我问问老榕树爷爷,他见多识广,肯定知道你得的是什么病。”柳树姐姐把握的症状跟老榕树爷爷一说,他断定我身上的蛀虫太多了。于是,我摆动着胳膊,想让啄木鸟医生为我治病。没过多久,一只穿白大褂的啄木鸟飞来了,他很快为我治好了病。我的生活可真幸福,谁能说这不是自然万物给我的赏赐?
我爱热爱大自然的小朋友们。瞧,他们又来找我玩了,有的小朋友在爬我,有的小朋友在与柳树姐姐嬉戏,还有的小朋友手拉手,试图把老榕树爷爷围起来!……我的生活可真幸福,谁能说这不是我们与人类之间的深厚友谊?
大自然中有趣的事还多着呢!我,小白杨,愿意牵着你的手,一起到奇妙的大自然中去散散步。
多彩的童年3
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多彩。曾经做过的许多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今天我想与大家回忆回忆我小时候的趣事。小时候我和爸爸总是互相开玩笑,比如:我把爸爸的鞋藏起来,爸爸把我的袜子藏了起来。
那天晚上,我睡不着觉,在床上躺着翻来覆去,忽然间在脑海里有了一个崭新的想法,于是我下了床,拿出我的水彩笔蹑手蹑脚地走到爸爸房间看到爸爸熟睡的样子,心里才踏实下来,随手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而且是最难看的三种颜色在爸爸脸上轻轻地画起来,不料爸爸转了个身,他以为是苍蝇还拍了一巴掌。我的心像一个大吊桶七上八下的。这可怎么画啊?于是我用我的绝招无敌抓痒痒功,刚用过,他又转了个身。折腾来折腾去终于听见了打呼噜声。心想:爸爸的懒睡,现在派上用场了。我大展伸手把爸爸画成了大怪物,耳朵涂成了彩色。大功告成,我心里暗暗的美啊!
远处看还不错,我立刻去执行我的B计划,爸爸的臭袜子被我放在爸爸睡觉的枕头上,这样所有的计划都完成了。我偷偷回屋,感觉有点儿累了,慢慢进入了梦香。
第二天早上,我迷迷蒙蒙听见“啊!!”的一声把我从梦香中惊醒揪了出来,看到爸爸我哈哈笑起来,爸爸追了我半天没追上,自己也蹲在地上大笑起来。
我的童年丰富多彩,你的童年呢?
多彩的童年4
童年是一盏灯,照亮人生的道路。童年是一坛老酒,让人回味无穷。如果说童年是一棵青翠的小草,那么童年梦就是一直围绕在小草身旁的河流。
还记得昨夜躺在床上幻想的事物竟然在梦中呈现出来了。突然,我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可是外面的世界完全变了。天空是人工造的,外面纵横交错的道路令我眼花缭乱,更让我诧异的是地面没了,所有的东西都升到空中,一切物品都会飞!我在一阵惊讶与兴奋中穿好衣服,飞到了大自然中。
嘿!飞翔中正好遇见了我的几个好伙伴。我刚要开口时,她们就向我仍了一枚“炸弹”,那“炸弹”顿时在我的头上爆炸了,一块完整的巧克力蛋糕在我的眼前漂浮着。我接过蛋糕,望着那三个面带笑容的朋友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那三个人异口同声地说:“你先把那块蛋糕吃了,我们再给你解释。”我望着那香气诱人的巧克力蛋糕,三口两口地吃了个精光。“好了,你们这下可以告诉我了吧。”我拍了拍肚子说。
“好吧,你知道我们为什么向你扔炸弹吗?那是个刺激又好玩的游戏。这些炸弹里面会有吃的、玩的甚至还会有一个鬼怪跳出来吓你。”她们说着就做出一副鬼怪的样子。“如果你也想玩,就去商店买几个吧。”随后,我们四个人就一起玩扔“炸弹”游戏。此时不断的有面包、小汽车、玩具、鬼面具、衣服还有钱在我们的头上漂浮下来。
突然,我被一阵喊叫声惊醒了,只听爸爸说:“你像一只浑身被扎了针一样的青蛙在床上乱动,是不是做噩梦了?”我听了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