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文:同桌的你2
不管是阳光明媚的晴天,还是乌云密布的阴天,我都会兴高采烈地去上学,因为学校里,有个与我友谊深厚的同桌——包雨芯。
我同桌的学习成绩并不及我,但她在学习上十分勤奋好学。有一次,我们在写家庭作业中的“课文内容填空卷”,同桌有几题不会。于是她问我:“这题是怎么做的?”我教她做了一遍,她终于懂了。
我的同桌考完语文考试后,就会与我讨论题目,把不会做的问对方,然后交流是怎么做的。每次她错了,但不明道理时,还会及时地使用班级的公用电脑查题,然后告诉其他有同样疑问的同学。
我和同桌不光在学习上互帮互助,还有着同样的爱好。我和同桌都喜欢运动,每天都要在体育课去操场上尽情地运动。什么跳绳,什么跑步,什么呼啦圈,都不是我们的问题。有时她还和我比赛谁呼啦圈的个数多。一开始,她经常赢我,因为我不会,一个也转不起来。于是,我们就和其他好朋友一起转,熟能生巧,几次后,我终于成功地能转起呼啦圈了。又几次后,我又成功地超越了她。
我的同桌,是一位大方的同桌。她中午经常会带一些好吃的小菜来学校,分给我吃。我也能经常把带来的东西送给她吃。我的同桌,是非常乐于助人的同桌。有一次,我在考试时,修正带突然没有了,她还没等我说,就迅速地给我了一个修正带,然后就埋下头去继续做考试卷。直到考试完了,我才去向她道谢,因为考试是不能说话的。
我的同桌,希望你在新的学期中,更上一层楼,与我一起努力,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