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文:同桌的你3
上学到现在,我已经和好多同学做过同桌了。但最要好的同桌是五年级上半学期和我同桌过的吴语瑄。
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很明亮,充满智慧。别看她长得文静,其时她是个十足的“假小子”。上体育课时,她总喜欢和男生一起踢足球。男生玩“抓人”游戏时,她也来凑热闹。她和男生一样爱玩、爱闹。我们男生都愿意和她一起玩。
学习时,她又是另外一个样子。学习上她认真努力,有时遇到难题,她会请教别人,直到弄懂为止。她字写得很漂亮,不管是习字册上还是作业本上,每个字都写得工工整整、一丝不苟。她的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茅。每年都被评为“新三好”。今年还被光荣的提升为英语课代表。我很佩服她。
学习中,我们会互相帮助。我遇到难题时,她会详细为我解答。她遇到不理解的题目,我也会耐心为她讲解。当然,有时我们也会为解一道题各自据理力争,最后错的一方会虚心接受。
她对班级工作认真负责,还经常帮助并辅导那些学习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老师也对这个小助手非常满意,还常夸她呢!
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