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同桌5
在寒假里,爸爸从外地给我带回来了一本书———《同桌冤家》。
读了《同桌冤家》,我认识了许多的人物,有活泼可爱的兔子,有调皮捣蛋的惜城,有……有一次惜城闲着没事干,拿椅子当跷跷板玩,结果搅了个底朝天。这些搞笑的人物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啊!
《同桌冤家》这本书,主要讲了乖乖女兔子和坏坏男生惜城似乎就是一对冤家,他们吵架,他们打闹,他们冒失,他们骄傲,他们时时心血来潮地异想天开,容易垂头丧气……兔子和惜城的同学们个个清澈见底、超级乐观,呈现出十几岁人群感情的健康状态,听了这些幽默搞笑的人物,你是不是很想了解他们之间的一些事,那你就看一看吧!
《同桌冤家》这本书,讲的这一对冤家和我们现实生活中许多同桌一样,往往为了一点小事,就能吵吵闹闹,可没过多久又能和好如初,都好像是一对同桌冤家。
以后,我要学会宽容,不要小心眼,学会理解别人,不能乱发脾气,要和同桌搞好关系,不能做一对同桌冤家,要做一对互相帮助的好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