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同桌3
色彩缤纷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在这五年中,我有过许多同桌。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李宣璇。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大眼镜。说起她,我俩是水火不相容”,经常闹矛盾,有时还进行地下战斗”。
有一次,我不小心动了她一下。她如同被针扎了一样,猛得一回头,用恶狼般的眼神看着我,你动我干什么?你知不知道我在写作业,万一我写错了怎么办?”李宣璇又再河东狮吼”了,这声音惊天动地,整个教学楼都剧烈地摇晃着,犹如地震一般。我赶紧向她道歉。可是她不领情,反而更加生气了,恶狠狠地对我说:一个对不起就完事了?过来,让我打你一巴掌。”我听了,顿时火冒三丈,感觉头上燃起了熊熊大火,生气地说:我已经向你道歉了,你还想打我,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的人!”就这样,她一句我一句,我俩吵了起来。直到上课铃响了,我们两个才罢休。
还有一次,上英语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练习读单词。李宣璇有个单词不会,就问我怎么读。碰巧我也不会读那个单词,我就跟她说:这个的单词,我也不会读。”没想到,她认为我故意不告诉她。于是,她使用独门绝技剪刀手”,大拇指和食指狠狠地捏住我的肉,吓得我连连败退,大声地喊:救命!”她这才放过我。
看,这就是我的冤家同桌。虽然我俩之间总有些小磨擦,但这让我的小学生活变得有滋有味,充满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