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同桌2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同看了一本《同桌冤家》,看了这本书以后,对我的影响非常大。真是受益匪浅吶!
这本书主要写一个班级里的四位同学,他们分别是两个男同学和两个女同学,刚好一个女同学和一个男同学坐在一起,四个人一桌前,一桌后。他们每天都要吵架,让人不得安宁。上课时,他们不能吵,就在课桌下摸来摸去,不认真上课。这可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啊!
这本书里的主要人物是阿呆,阿呆嘛是一个“笑料层出不穷,好戏天天上演”的人。本来这本书妈妈不想看,但看着看着,妈妈也就被迷住了。里面那个阿呆的同桌是咪咪,他们两个也老是拌嘴,但只要咪咪骂阿呆是早熟的冬瓜,阿呆就语无伦次,无话可说了,因为阿呆长的真的很胖。可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他们四个人竟然能和睦相处。
我和妈妈津津有味地看完了整本书,妈妈说:“还好那时我坚持陪你看下去了,里面这四个同学本来是冤家,可后来竟变成了好朋友你也一定要和你的同桌和睦相处哦!”
我也十分震撼,本来是两对冤家,竟然意想不到的变成了好朋友。以后,我也一定会跟我的同桌和睦相处的。最然我震惊的是他们还能互相帮忙,如果有谁作业不会,他们还能互助做作业呢!而且吃午饭时,还能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地一边谈一边吃呢!
这本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受益匪浅。希望你们能和自己的同桌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