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葩同桌8
开学了,我很兴奋。不仅因为我是一名初中生了,也是因为我在这个新学校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其中让我的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的同桌董晓雨。
她有一头略发金黄的头发,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好像营养不良一样。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平时的时候还能闪一闪的。最令我佩服的是她那张小嘴,每天来你耳边叨叨个不停,让你跟本没有说话的机会。
她的个性很好,为人处事总是大大咧咧的。在课堂上第一个举手发言也是我的那个同桌,所以她经常得到老师的赞扬。她还很爱笑,一笑起来就没完没了,我们班的同学都叫她是“爱笑的疯丫头”。
当然,她的脾气也很暴躁,谁要是惹急了她,那后果呀,真是不堪设想啊。我们班上有一个男生的名字叫孙德善,平时喜欢打扰女生的休息或者是影响女生的玩耍。有一次,不知道他什么原因惹到了我的同桌董晓雨。只见她原本是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书,只见她的神情突然严肃起来,眼睛里充满了杀气,小嘴撅得高高的。猛地拍了一下桌子,然后站起对我们班的那个男生一个坏笑,那个男生才见得情况不妙转身就跑,可是还让我同桌给抓住了。晓雨就把那个男生狂揍之后,那个男生连忙求饶,晓雨把手插在腰上,狠狠的对那个男生说了一句:“以后你还敢不敢惹我?”那个男生吓得连忙说:“不敢了,不敢了,以后再也不敢惹你了,董晓雨大侠。”
虽然晓雨的脾气非常的不好,但是她帮助了很多的人。班里谁有了困难,她总是第一个出手相救。
董晓雨是我的新同桌。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或喜或悲。有这么一个好同桌,我很幸福,感谢她帮助了我很多。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位活泼而脾气有点暴躁的女生,她就是董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