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葩同桌9
我的同桌姓陈,叫陈晴凡,瞧!她长得微微有些胖,一张圆脸,短发,戴着眼镜,是不是一个很斯文的女生啊?错!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手,哪想到她竟然大叫起来……你看她那副模样:眯着眼,双手高举,活像一只大猩猩。“王梓铭——你碰到我的手啦!”“你个天下第一暴力女,陈!晴!凡!”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更悲催的是,又挨了她一顿结结实实的打!
有一回,我看见她拿着镜子左照右照,还自言自语说:“我真美!”“哼!”我在心里哼了一声,就随口说了一句:“真自恋!”哪想到蚊子一样的声音就被她给听见了,她把我硬生生地拽过去,然后揪着我的耳朵。我心想:“不好!我完了!”只听她恶狠狠地说:“你再说一遍!”我赶紧讨好说:“很漂亮。”这下,她才放下了那只恐怖的手。
那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个边走边玩,突然,几个小混混向我走过来,说:“打劫!”我一下子被蒙住了,吓得脸色苍白。我四下看了看,想求救,可是没有人……正当这时,陈晴凡从那个转角处出现了。我顿时绝望了:“这是要双面夹击吗?死定了!死定了!”我闭上了双眼,等待着……
“你快走,他们我来对付!”
我睁开眼,啊,是陈晴凡,是她跳到我的前面,像一个保护神!
我立马逃走了。
第二天,她的鼻子上贴着一个创可贴。我很惭愧地问:“你没事吧?”
“没事!”她仍然一副大姐大的范儿。
“陈晴凡,谢谢你……”我悄悄地看着她,在心里对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