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葩同桌7
如果提到无私奉献,我想到了我的同桌姚嘉尹,他总爱帮助同学,如果你遇到困难他总会无私相助。
从他的眼睛里我们可以看到正义感的力量,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他的眼睛是夜晚的明灯。眼睛上方是一对长长的眉毛,他的眉毛很像弯弯的月儿在静静的安睡。他的鼻子非常灵敏,就算有人偷偷带吃的食物他也能轻轻松松闻到这种味道,像狗的鼻子一样。他的耳朵很长,耳廓很窄,耳垂很大说明他的福气不一般。他耳朵后有一个小黑点,也许是天生的,他的耳朵还像一个迷宫,如果一只小虫子进去,肯定会迷路的。
他的苹果脸像像用圆规画的,圆得不可形容。脖子大约才四厘米,比较短。头发和女生的刘海没什么两样,尖锐而完美,说明有个非常技术好的理发师为他专门理发。
他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他身体超重有120斤,你是不是很惊讶?他有一个将军肚可惜他不是一个雄伟高大的将军,他走路时“咚咚”地大地都能被他震碎。
你别看它像一个小丑一样搞笑,是为了逗你开心,可你不要把他惹怒了,不然你必须付出代价,因为他会像老虎一样,发了火就六亲不认地把人消无声息地“吃掉”。不过他开心时脸上的酒窝全露出来了,看来他经常笑,他手纹非常清楚。他挥起拳头时像一个大巨人。
他穿着一件白色绿色蓝色混合起来的外衣,有一个拉链,穿衣时非常方便。
他的外衣是红黑色的,胸膛上是一串字母,有“ATHLETLCH”。他的裤子是白色的是紧缩裤,拉多长都没有问题,他的背心是蓝色的方格,白色的线格。他的鞋子是高科技新创的,只要一按一个按钮就可以脱鞋了。
我的同桌是我一生的玩伴,我希望下一次还和他坐在一起,成为一对友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