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小而闪亮的眼睛,最重要的是,她是我们班个子最高的女生。她的特点很多,我就挑她的两个最特别的特点来说说:一个是爱看书,一个是爱打篮球。
有一次,在上英语课的时候,英语老师在黑板上抄题让我们来做,可是英语老师不经常回头看。她就像一个偷东西的小偷一样,小心翼翼地从桌子里拿出星期天刚买回来的一本新书。她先翻开书,翻到目录那一页,先看看作者一共分了那几章来写的,然后再翻到第一章慢慢地来看,并随时注意着英语老师的动向。忽然,英语老师一回头,看见她在看书,就给她一次警告。可当英语老师转向别处,她仍意犹未尽,争分夺秒偷偷看,直到离下课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她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微笑。
还有一次,在下课时间,她拿上了从家里带来的篮球,到操场上去玩。她刚下楼,就像一个山里的野丫头一样,拍着篮球开始跑,一直到跑到一个篮球筐前,把球投向篮球筐里。看到投到篮球筐里的球,我想起了一句古诗“飞流直下三千尺。”“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飞速跑回教室,准备上教学楼时,看到她还在打篮球,似乎都没听到上课铃的声音,直到铃声结束的时候,她才恋恋不舍地跑向教室。
这就是我的同桌,为了看书不计后果,打篮球很“野”的她。这样的同桌,你们对她感兴趣吗?如果感兴趣的话,那就来找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