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桌11
每当我听到“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的同桌的你。”老狼的歌曲同桌的你,我的脑中就不禁的会想起一个人,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我的小学同桌。
开学第一天,英语老师便教我们二十六个字母的大小写形式。末了,她让我们将字母各抄写一行,当天上交。我正欲拿出英语本,猛然想起前一天晚上因为军训太累,我匆匆就去睡了,压根儿就忘了带本子这一回事。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其他同学已经开写了。才开学,我怎么能给老师留下一个不写作业的坏印象呢?
正当我记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之际,同桌的你似乎看出了我的疑虑,探问道:“你怎么还不写啊?是不是英语本忘带啦?”我无奈的点了点头,原以为你会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神态笑我活该。我羞愧地将头垂得更低了。出乎意料的,你在课桌下鼓捣了一阵,很快掏出一本崭新的英语本来,递给我,友好地说:“呐,你先拿去用吧,碰巧我这有多余的!”我愣住了,内心不禁泛起了一阵微微的感动。
茫茫人海,萍水相逢,而你却如此热心的帮助并不是很熟的我。“那个,谢谢了啊!”我如一只溺水的蚂蚁很幸运得抓住了救命稻草,生涩地答谢道。“没事,不就是一本练习本嘛!”你爽快的答着,露出了很阳光很阳光的微笑。再看你,依旧是细眉大眼,黝黑皮肤,却那般特别。
我的同桌不仅成绩好,体育方面也很好哦。她而且很大方,自己凭着自己的成绩换来父母的零用钱,夏天,请我们吃冰欺凌,冬天,请我们吃饺子。她照顾人总是无微不至,以前,那位同学生病了,她一放学就跑去医院,给同学讲功课,照顾同学。
我的小学同桌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很喜欢帮助人,而且人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