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桌12
在生活的大千世界,有着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我们也经常和不同的人打交道。在这些人中,有你熟悉的人,有你喜欢的人,有你讨厌的人,也有你敬佩的人------有乐于助人的人,有亲切和蔼的人,有开朗活泼的,有爱搞恶作剧的----他们的身上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让我们的神会哦丰富多彩。
今天,我要用我手中的笔,写写我的同桌。
“唉,语文考糊了”我坐在座位上发呆想着。突然,数学老师探进半个身子,大声的说道:“圆规、验算纸、小尺都准备好了吗?”我转身赶紧打开书包,拿出圆规、验算纸---啊,我的小尺字忘带了,对了,还有三角尺,“NO"我连三角尺都没有带,再看大家,大家都只有一个小尺,面临突如其来的困难,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同桌看了我一眼说:“咋了,”“我忘带小尺了。”我边说边想起我那火红的大尺,他说:“没事,我借你。”他毫不犹豫的将自己那崭新的小尺掰断成两截说:“语文没考好,数学咱们要一起加油哦”“好啊”
数学开考了,他发现自己的铅笔忘带。哈哈,我今天刚好带了两只铅笔“来,我借给你。”“谢谢”他笑着说。
漫漫人生路,有太多的感激。慕然回首,依然不变的是那份温暖与感激。回首眺望间,如烟飘散的往事又组成了一幅幅画面,总是浮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