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三年级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兔子,一只小兔子是灰色的我叫它灰灰,一只小兔子是白色的我叫它白白,两只小兔可乖了红彤的眼睛灰灰白白彤的毛美丽极了下午我看到小兔子的毛长长了跑的也快了晚上我该给它们喂食了它们每天吃白菜,胡萝卜,有时候也吃苹果。这就是我的小兔子,可爱么?
2我的小兔子
这个年代,宠物已经进入了人们的生活,成了人们生活中的伙伴。孤寡老人养宠物陪伴他们度过无趣的生活;白领们养宠物带给他们更多的乐趣;小孩子们养宠物却是因为他们生活的好伙伴。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小动物,凶猛的大老虎,机灵的苍鼠,活泼的小鸡,常常都使我难以忘怀。而这次,我却养了一只乖巧可爱,聪明机灵的小兔子。
我和小兔子是在菜市场偶遇的,一位阿姨带着小兔子来卖,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只回家。小兔子毛茸茸的,十分可爱。黑黑的耳朵立着,嵌在脸上的黑眼珠也像宝石一样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三瓣嘴也是很可爱。小兔子的身体是洁白的,没有一点杂质,十分漂亮。因为它有黑黑的眼圈,所以我给它起名为“熊猫”。
小兔子买来时只有二十多天,只适合吃生菜叶或着胡萝卜,可它的小牙却很锋利,咬起大萝卜来“嘎嘣,嘎嘣”的,可有劲了。吃相也是很可爱,小嘴一张一合,不一会儿,一大块生菜就进肚了。可是小兔子却并不胖,倒是毛让它显得很丰满。
那天,我偶然发现小兔子还会站立起来呢,我抓着一片生菜叶,放在了比较高的位置上,小兔子就马上站立起来了,揪到生菜叶后却“翻车”了,一下就摔到了地板上,想想真是心疼啊,那么瘦弱的身躯,一下摔过去那要多疼啊!
不过,养兔子也有坏处,因为我老是把它撒在客厅里玩,使它养成了随地大小便的坏毛病,家中有洁癖成员的人千万不要尝试啊! 可爱的小兔子已经跟我混熟了,我也是越来越喜欢它了。
3我的小兔子
我的小兔子是妈妈给我买的,因为今年是兔年。 我的小兔子是蓝色的,十分好看。它身上有两个黄色的字。围着一条围巾,围巾是彩色的,十分漂亮。它的眼睛是黑色的,眼睛旁边是蓝色的。它毛茸茸的,两只长长的耳朵后面是蓝色的,前面是白色的。它的脖子上有一个小的水晶葫芦,看它的样子,好像在问:“我可爱不”?这就是我可爱的玩具小兔子。
4我的小兔子
有一天,妈妈送我一个冰激凌。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袋,是我最爱吃的香草味的,于是,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到最后,我还找到了一个小玩具——一只小兔子。
小兔子的耳朵是粉红色的,有一段是肉色的。嘴巴粉粉的,腮上有两个粉色的圆圈,里面是两个加号;手是粉色的,尾巴一半是粉的,其它的地方都是肉色的。这只粉嘟嘟的小兔子好可爱呀! 我很喜欢它,经常带它一起读书,还想有一天带它去旅行,收集更多的知识呢。 我的小兔子,你喜欢吗?
5我的小兔子
今天,我在邻居家门口看见一只小白兔我很喜欢。 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它的头上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和一对哭红的眼睛,嘴是三半的他的尾巴圆圆的就像是一个小绒球它的腿虽然很短但蹦起来像飞毛腿一样快。
6我喜欢我的小兔子
看,这只兔子多可爱。它是我从不发脾气的小玩伴儿。 它的身子用白毛做底色,耳朵染上了黑。它有黑眼圈,不知是没睡好觉还是也被染色了。最让人喜欢的是它眼睛和嘴巴之间的那块黑,就好像又多长了两只眼,若是叫它四眼是再好不过了。
每天上下学,我都会去他家“做客”。当然,不是在它那个只比它自己大两条腿宽的笼子里头,而是在门外和它聊天。去看它的时候我决不会空着手去,而总是给它带去些水和笼外特产——兔粮。有时,它会得到它应得的奖品,就是一大盘的水果皮和水果核(有时还有点果肉)。
给它好吃好喝可不是白给的,它吃饭喝水的时候,我就轻轻抚摸它柔软的毛,十分舒服。它那双耳朵总是跟体温不一样。平时耳朵是比身子凉的,因为耳朵毛少而短。我要是吓到了它,它的双耳就会快速升温。不一会就像身上的小火炉了。
这只小兔,不,大兔子了,是我每天快乐的源泉,不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儿,只要看看它就开心了。我气急了,用它发泄,它也只是躲开,从不反抗,这样我的气儿就消了,又陪它玩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