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作文
在家里,我特别喜欢我的外公。他虽然是位年过花甲的老人,可他的精气神可足着呢!他也是一位和蔼可亲又十分搞笑的老人。
他是个性情开朗的乐天派老人,再大的问题,到他这里就变成了小问题或者没问题。他没有吸烟的嗜好,却馋爱两口小酒,但从来不醉酒。他酷爱喝一种叫铁观音的茶。他喝茶之前习惯先用鼻子闻一闻以后,才轻轻地?萆弦豢冢?衅鹱叛劬Γ?槐呦赶傅钠飞妥挪栉兜那逑悖?槐咚坪踉谇娜坏体会百味人桑縣ellip;…他每逢高兴的时候,总爱哼哼所谓的民谣和小曲,却总是跑调。他的面部表情特丰富,一颦一笑处处透露出十分搞笑的样子,能使你不想笑都不行。
在家里,外公就是主心骨,他能使气氛融融笑口常开,我们家里离不开外公。但愿我的外公永远是个笑老翁,不老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