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3
我的姥姥今年60多岁了,她瘦小的身躯,脸上布满了皱纹。我总觉得姥姥是那么美,那么慈祥,让人有一种安全感。
姥姥爱唠叨,每天上学前,她总叮嘱我:要多喝水、吃饱饭、好好午睡、上课认真听讲……我偶而会一个人从她家回到自己的家,她又总是嘱咐我:到家别忘了给她打个电话。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妈妈和妹妹在路旁等我,我也跟着玩了一会儿,早把姥姥说打电话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天色有些暗了,忽然,不远处,夜色中出现了一个蹒跚的身影,姥姥!我心里想着。近了,更近了,我看得非常清楚,是姥姥!姥姥的头上布满汗水,眼里充满焦虑,急匆匆地跑过来,由于姥姥腿疼,所以有些颤颤巍巍的。看到我,她那焦虑的眼神慢慢平静下来。姥姥厉声道:“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啊,急死我了!”看到姥姥满头的汗水,我心疼得低下了头,眼泪就要流下来了。“姥姥,对不起。”我不好意思地说。从此,姥姥的话不再让我心烦,却让我感到了一种深深的爱!
这就是我的姥姥,我感谢她对我的爱护,祝愿她寿比南山,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