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是一名退休工人,她是一个可爱的老人,她非常疼爱我,我也非常喜欢她。她把我从小看到大,整整十年。
姥姥今年六十三岁了,头发已经变得花白了,脸上已经出现了很多皱纹,眼睛也不像年青时那么清澈。她有一双灵巧的手,能做出许许多多的人间美味。她的双腿已经有点弯曲了,但是她有一双非常美丽的双脚,她喜欢穿高跟鞋,走起路来很洋气。
姥姥的脾气非常温和。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姥姥最喜欢的花瓶给打碎了,爸爸和妈妈都十分生气,要打我,这时姥姥用她春天般的笑容看着我说:“牛牛,别怕,碎就碎了,只要你没受伤就好。”
还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发高烧,在家用尽所有的办法都没有用。姥姥急得就像要疯了似的对妈妈说:“还等什么,马上送医院,马上送医院。”就这样我住进了医院,打上了点滴。姥姥心疼我,把我抱在了怀里,整整一个晚上过去了,她就是这样抱着我,让我十分的感动。
姥姥做的饭非常好吃,特别是做鱼,因为姥姥年青时是在河边长大的,一鱼三吃做得特别拿手,大大的鱼头经过她灵巧的双手神奇般的变了样子,麻麻的,辣辣的,让我疯狂地停不下来。姥姥说我吃鱼的样子像小老虎似的。
我爱你姥姥!希望你永远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