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5
今天,我要写写我的姥姥。姥姥是一个细心的人,但她对钱不细心,而是对我很细心。姥姥有个昵称叫“缝缝”,但她不是个裁缝,而是总给我们家人缝衣服,感受最深的是我,一到天冷的时候,姥姥每天都问我冷不冷?穿得少不少?提醒我多穿点儿。姥姥还把我的毛衣毛被进行了巧妙的改造,让我穿着又舒服又暖和。
姥姥吃素,很少做饭,但她总是给我做好吃的东西,尤其是姥姥做的面条,至少我每次都能吃一大盘子。每次去姥姥家,姥姥都好像认为我很饿,总是拿出很多好吃的,一个劲地让我吃。我们走的时候,还准备了大包小包的吃的,让我们带回家。姥姥是一位高度关心我们温饱的好长辈。
有一天,我的爸爸、妈妈去外地了,我到姥姥家去住,期间发烧,姥姥一夜都没睡。一夜都在给我冲药、量体温、喂水、盖被子。姥姥本身心脏不好,加上一夜没睡、着急上火,导致心脏病复发。幸亏妈妈、爸爸赶了回来,才没有发生意外。
我爱我的姥姥!一位总是细心照顾他人、关心家人冷暖、时刻为别人着想的好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