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得先给你道个歉。昨天又和你吵了一架,而且还吵得那么凶,甚至把你给气哭了。所以直到今天你还不愿叫我一声老公,那怕我想尽一切办法想哄你叫我一声老公,可是你都没有叫我。虽然让我很伤心,但是我也不怪你,谁叫我把你气得那样呢,我是该受一点惩罚。昨晚见我把你气哭了,其实我心里也不好受,我在心中怨自己说话说得太重,完全忘了你还是一个青春少女,真的就把你当成我的老婆一样的说了,没有考虑到你一个姑娘家是否受不受得了。过后很是后悔,所以昨晚本来是想写点什么的,结果也就没有心情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