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会安慰人;很愿意在别人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也很搞笑。他就是我的舅舅!
舅舅是一名医生,医生是高尚的职业,与此同时,医生也是一位白天使。当舅舅医好一个人的病时,那时你可能会觉得很伟大!
他很爱开玩笑,开起玩笑来一本正经,跟真的似的,所以以至于我见到他就害怕。当他逗完我,他便会哈哈大笑,那时,我会觉得舅舅有点撞脸明星邓超!
他不仅仅很爱开玩笑,还很会安慰人。
最近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中考成绩出来了。姐姐今年刚好参加中考了,成绩也出来了,考的还不错,所以我们就出去吃饭了。我为姐姐开心的同时为自己担心,所以心情不是很好,舅舅知道了,就语重心长的对我们几个说了几句。
舅舅说:在学校的考试是我们人生中的一部分,等那部分结束后,我们即将要步入一个最大的学校,那就是‘社会’。成绩其实只是一个检测,检测你到底有没有踏实学,如果成绩不好,那就说明我们学的不踏实,那时我们更不能因此一蹶不振,而是更加努力言外之意就是我心里不要有压力,要好好学习。听到这番话的我们都不禁流泪了,除此之外,舅舅还给了我一个鼓励的拥抱,那时也很感动。感觉舅舅好好,心里也暗暗对自己说:加油!康敏慧,好好学!
事实证明,我有一个好舅舅,他可以在我失落的时候鼓励我、安慰我!怎么样?你们有这么好的舅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