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作文
魏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她总是笑眯眯的,对每个人都非常友好。她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她像落地花生,从不计较名利。上第一节英语课时,我很害怕,怕老师提问,怕回答不上来问题很没面子,所以我上课时总是把头埋的很低。但魏老师那诙谐的语言,生动的课堂很快就吸引了我。为了使我们每节课的知识都能学懂学透,老师教我们唱英文歌,激发我们的学习兴趣。慢慢的我在这种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忘记了羞涩,胆量也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跟着魏老师唱啊唱啊,顿时感觉我和老师之间的距离缩小了,单词和句型也随着欢声笑语渐渐掌握的越来越好。从此再上英语课时我勇敢的抬起了头,有时也敢举手发言了。每次魏老师都会用不同的方式鼓励我们,让我们在鼓励中自信起来。后来我天天盼望着上英语课,有一天,魏老师因为出去开会调课了,我们全班同学都发出了遗憾和不满的嘘声。开学不久后的一次测验中,我考出了自己和家人都很满意的成绩。我想:如果不是魏老师那么用心的教育我,鼓励我,称赞我每一次一丁点儿的进步,我就不会考出这么好的成绩。
一次我的英语课本忘带了,就和同学看一本。魏老师看见了,想我投来疑惑的目光,好像在说:“英语课本呢?”我站起来支支吾吾说了半天,老师似乎知道了原因,就让我坐下了,然后就把她的英语说递给了我。她又看了我一眼,就继续讲课了。那严厉的眼神好像在提醒我:以后不能再犯这种错误了。
魏老师有一双“火眼金睛”,课堂上我们的一举一动都逃脱不了她的眼睛,而且她的眼睛会说话上她的英语课我们可是有着铁一般的纪律。记得有一次上英语课,我没有认真听讲,还和同桌说话。魏老师用她的“火眼金睛”扫了一遍教室,最后盯住我,上课再补认真听讲我就让你站着听讲!“想到这儿,我的心就忐忑不安,我立即坐正了身子,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发言。这时,魏老师微笑的看着我,又好像在说:”这就对了,希望你以后也要认真听讲哦!“
魏老师总会告诉我们许许多多的道理。她把课上的内容讲的生动有趣,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当我们失败时,总会激励我们。记得有一次,我的英语成绩退步了,我气馁了,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这时,魏老师对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听了魏老师的话,我重拾信心,在下一次的测验中,我考出了理想的成绩,我可高兴了。这时,魏老师又对我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不要骄傲,继续努力。“
魏老师不光教会我们学习还教会我们要勤劳、爱护环境。教室内的卫生她告诫我们保持比打扫更重要...
前些天老师带我们去植树,我们拿着小树苗,提着水桶给这些小树 “安家”, 我们都说:“种树太难了,真累啊!” 魏老师则对我们说:“哈哈……现在你们知道什么叫纸上得来终觉浅了,须知此事要躬行了吧!”我们问老师:“老师,《桃花心木》中说我们不要过分的依靠别人,要自立自强,我们这样不就是给小树苗一个依靠了吗?”老师回答说:“是啊,小树苗应该依靠别人,可是等小树苗开始生长,我们应该给他一些必要的帮助啊,等它把根扎好后,我们再让它接受生活的考验,这就好比你们的爸爸妈妈现在照顾你们一样啊,长大后你们可一定要孝顺你们的父母啊!”
“头顶一个天,脚踏一方土,风雨中你昂起头,冰雪压不服,好大一棵树,任你狂风呼……”,魏老师你就是我们全班54个同学头顶上的那蓝天,你就是为我们撑起一片树荫的大叔,而我们则是你脚下那一朵朵正在绽放的小花。
魏老师,您是当之无愧的好老师,您的恩情我们无以回报,只能对您衷心的说一声“谢谢”,这句话包含了我们队您多少的感情啊!一份感谢中包含了我们54位同足额对您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