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非常喜欢帮助别人。
那时,我和她正在画画。我画错了地方,这是最重要的部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找不到橡皮擦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刘晶焦急地看着我,把她的橡皮擦借给了我。我说,“谢谢你!”她说,“没什么,以后注意就是了。此外,帮助别人是对的。”听了这话,我觉得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关于刘晶,我还有很多值得钦佩的地方,比如上课认真听讲,帮助别人解释别人无法解释的话题。我必须向她学习,做一个珍惜时间、帮助他人的人。
刘晶,我真的很佩服你珍惜时间和帮助别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