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足球场上欣赏罗纳尔多,有些人欣赏贝多芬,谁能演奏无数美妙的音乐,有些人欣赏博学的鲁迅。但我独自敬佩我的母亲,她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超人”一直陪伴着我。
学习,老师像她的母亲,她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酷” — 听,这是什么声音,竟然是我妈教我读它在英国当学生问我报名参加了英语课,神秘,我自豪地告诉他们:“我有一个家,哈哈!“当我的母亲修改我的工作是细致的,它不仅需要干净,但也以书面形式清晰。这是她母亲的谆谆教诲和努力,我的成绩只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生活上,妈妈像是一位“奥特曼”,总是及时给予我帮助,我的吃穿用哪一样都离不开妈妈。当我的肚子叽里咕噜叫唤时,是妈妈给我送来了美味的饭菜;当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时,是妈妈给我送来了厚厚的棉衣;当我遇到困难时,她总会像及时雨一样立刻出现。
不仅如此,妈妈还是我快乐的玩伴,她有一双魔术师般灵巧的双手。秋天,我们总爱一起去山上采集树叶,回来后妈妈就会把树叶做成一幅幅树叶画,有聪明机灵的“狐狸”,有翩翩起舞的“少女”,每一个都那么栩栩如生。课余时间她和我一起比赛游泳,打篮球,骑车郊游……因为有了她我的童年丰富而快乐!
我打我的心脏底部,爱她,尊重她。母亲节到了,我写这篇文章给我的妈妈和祝她永远幸福的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