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生活中都有崇拜敬佩的人,这些人的身上有令我们敬佩的亮点,可以是颜值很高的明星,可以是有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的科学家,还可以是默默无闻的在美化城市的清洁工人……
然而我敬佩的既不是伟大的名人,也不是美丽的明星,而是我的同学——陈余佳。
陈余佳长得可好看了。她长着漂亮的大眼睛,开心时眼里透着快乐,不高兴时眼里都是难过的神采,一双明亮的眼睛会说话似的!一张小巧的嘴巴很爱笑,可惜秀气的鼻子上架了一副眼镜,我想,这是因为她学习用功,读了许多书才会近视的吧。
她还爱跳舞,考过7级了呢,所以她体育也不差。这就是我敬佩的一个人,一个活泼爱笑的女孩。
陈余佳成绩优秀,不仅仅是因为她勤奋好学,还与她的好习惯有关。她的课桌抽屉一直是很干净的,书本垒的整整齐齐,十分整洁;她的字写的很工整,哪怕是在草稿纸上字迹也不会写的“龙飞凤舞”,而且她的作业很少出现涂涂改改的地方,看起来赏心悦目。
这样,她就不会因为哪里脏乱分心,也不会因为总涂涂画画而烦躁了,如果你也有这良好的习惯,那么你的学习成绩也会进步提升呢。这就是我敬佩的一个人,一个学习习惯非常好的女孩。
陈余佳很爱读书。她家里有很多书,比如,“阳光姐姐”伍美珍系列,“辫子姐姐”郁雨君系列……,都是很适合我们这个年龄阅读的。
尽管她家里有那么多书籍,可她还不停歇的去班级图书角借阅更多的书,有时在下课的时候,我来找她玩,她却依旧如饥似渴的“啃”着手里的书,不愿放下。
还有好几次我们在聊天时,她总说着说着就扯到书,然后与我分享那本书的内容,她脸上神采奕奕,讲的绘声绘色,每次她说完我都忍不住去找来那本书读。因为她读了这样多的课外书,所以她的作文也写得很优秀。这就是我敬佩的一个人,一个爱阅读书籍的女孩。
我的同学陈余佳,她很普通,不是名人也不是明星,但她的身上也有优点值得我们去学习。这就是我敬佩的一个人,一个名叫陈余佳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