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朵云5
昨天我看了天气预报,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变成了空中的一朵云。
你看!云对人们多么重要。在夏季,没有云,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盆,照在地球上晒的禾苗枯死,热得人难以生存。要下大雨了,天空就会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倾盆大雨好像从天上倒下来,街道变成河,小河变成海,山体滑坡,房屋倒塌,人们到处转移。云的角色不可小视,这就是大自然的景观。
假如梦想成真。我将在空中变成小羊吃青草,变成小兔蹦蹦跳,变成小鹿四处瞧,变成老虎林中跑……还能在太阳的余晖照耀下,变成一条龙,一座宫殿。这座在空中移动的公园,人们看到一定会感到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得到美的享受。
假如梦想成真。我将来到无边无际的大沙漠,把自己的身躯化作雨水,让沙漠变成绿洲,我还来到农田上方化作甘霖,洒向农田,看到庄稼的丰收,农民的笑脸。
假如我是云。我将跟进时代的步伐,哪里需要我,哪里就有我的踪迹。我要把美丽播撒人间,把梦想变成现实,让忧郁离开世界,让幸福充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