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朵云4
每个人都有一些美好的假想,像许许多多的蝴蝶,飞来飞去,而我,就想变成一朵洁白的云。
早晨,我在蓝蓝的天空中飘啊飘,是多么自由自在。这时,一位妇女在向我招手,说:“小白云,过来!”听到喊声,我急忙飘过去,那位妇女抚摸着我,长叹一声,指着一个小娃娃说:“我们家的孩子白天黑夜总是又哭又闹,怎么哄她也不行,小白云,你能帮帮我吗?”我点点头,飘过去,白开始表演精彩的魔术。我一会儿变成喵喵叫的小花猫,一会儿变成活蹦乱跳的小鱼,一会儿变成机灵可爱的小白兔……不一会儿,那小娃娃就嘻嘻哈哈地笑起来,乐得直拍手。那位妇女见了,感激极了,连声说:“谢谢你拉,小白云!”说完,她抚摸了我一下,对我说了一声再见,把我送走了,我也对那妇女微笑一下,便飞向懒懒的天空。
啊,我多想变成一朵这样的小白云,把快乐洒满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