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朵云3
天上的云朵奇形怪状,变化无穷。我想变成一朵云,一朵变化多端的云,每天自由自在地在天上漂游。
我要变成一朵小猫云。白天,我在天上睡觉,每到晚上,我就去捉小老鼠云,小老鼠云在前面奔跑,我在后面追逐。小老鼠云动作敏捷极了,一会儿向左跑,一会儿向右跑,但还是逃不过我的手掌心,最后,我抓住了它,把它给吞了下去。
我要变成一朵大树云。我从高空往下降,引来了很多活泼可爱的小鸟,有的小鸟在我身上休息、有的在我身边练习飞翔、有的在我身边追逐打闹、还有的在跳着芭蕾舞……我身边满是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我成了小鸟们开心的世界,快乐的天堂。
我要变成一朵小马云。我浑身雪白,没有一丝杂色,我有着强壮的身体,无比威风。我看到眼前满是柔软的白云,像仙境一般,我便迈出有力的四条腿,快速地奔跑起来,身后的白云不停地打着旋,我脚下生风,不停地奔跑,跑得快乐极了。
我想变成一朵云,一朵变化多端的云,自由自在地,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