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朵云,和我的云伙伴一块飞向云南,在云南的上空和伙伴们一块下一场雨,因为我在网上看到了云南三年缺水,大地干裂,我们要让庄稼早日成熟,让农民伯伯有个好收成,让小草快快成长,让孩子们在雨中欢快嬉戏。
我想变成一朵云,飘到花丛上空,好好地下一场雨,让那些枯萎的花朵像我们一样快乐的成长,让世界变得五彩缤纷。
我想变成一朵云,慢慢地飘到太阳公公的前面,遮住太阳灼热的光线,让世界多一份清凉,少一份炎热。
我想变成一朵云,哪里需要我,我就飘向哪里,让人们的生活永远充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