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朵云2
我想变成一朵云,这样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时而变成一匹奔驰的骏马,在天空中尽情奔跑;时而变成玫瑰花,引来无数的蝴蝶在我周边玩耍,时而变成一把漂亮的小提琴,演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乐曲。
春天的时候我欢快的在田野的上方飞行,飞过一片又一片庄稼地,看到农民伯伯们都在辛勤的劳作,我集齐全部力量为大地送上贵如油的春雨,让农作物能有一个湿润的环境,利于它们生长。看到农民伯伯满脸的笑容我就更撒欢儿的洒落雨滴。
夏天,我无聊的游荡在天空,整个世界都是无精打采的,忽然看到室外劳动者们满脸的汗水我顿时来了精神,立马集结在他们的上空遮挡住太阳,偶尔也会和小朋友们玩捉迷藏。
秋天,秋姑娘带来了凉爽的天气,我也可以快乐的飞的更高。
冬天,整个世界都银装素裹了,我又可以随意向大地洒落雪花,看到孩子们欢快的在雪地里打闹、堆雪人,我也仿佛置身其中,无比满足。
假如我能变成一朵云,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