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孙悟空14
我看过西游记,特别羡慕里面的孙悟空,它有72变,我时时刻刻都想变成它。可是,这怎么可能呢?于是我又开始幻想中。
今天,我正在写作业,不知怎么的,我便昏了过去。醒来时发现自己变成了孙悟空,我大喜过望,跳了起来。
既然我变成了孙悟空,肯定要为国家出一份力,我在天上转呀转,觉得没什么大事,正准备走,突然,下面传来一阵求救声,我低头一看,哇,一个小男孩掉进了江里,可是来的人都不会游泳,于是我决定帮帮他们。
我变成一只蜜蜂飞到下面,再变成一只大乌龟驮着那个小男孩上岸,站在岸上的人都说:“这只乌龟还懂得救人呢!”我笑了笑,变成原样,他们看看我,说:“哇!孙悟空来了!”顿时,江边聚集了很多人,我连忙变成一只老鹰,飞走了。
突然,耳边传来一阵轰隆隆的声音,我睁开眼睛,原来是妈妈正在释放“河东狮吼”的技能呢!她叫道:“懒猪,几点了,你还睡!”哎,原来是南柯一梦哇,不过,我要是真的变成了孙悟空,我一定会为国家出一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