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孙悟空15
我经常想变成消防员和特警,但是我最想成为孙悟空。因为他有七十二变。可以帮人类解决很多困难。
我最讨厌小偷,在一个夜晚,有一个小偷,他进到别人家来偷东西,我看见了,说:竟然三更半夜地偷东西,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我拔了一根猴毛,一吹,我变成了一个小蚊子,跟在小偷后面,小偷打开门,发现了好多钱,还有手机他看见了,蹑手蹑脚地抓住钱和手机,往口袋里塞。我看到了,脚一蹿,他飞,然后他又起来,我又一蹿,他说:妈呀!我不是遇上鬼吧!说完,他跑了。我看见了,用法术把他定住,然后报警。最后,小偷被抓走了。
我还喜欢帮助别人,有一天,一个小朋友和妈妈走散了,在哭。我温和地说:小朋友别哭,我来帮你找妈妈。说完,我一把抓住小朋友飞上天空,那个小朋友被惊得目瞪口呆,突然,他说:妈妈!我看下面有一位阿姨在呼喊,问:这是你的孩子吗?她激动地说:对!然后,我把孩子领到她面前。
你们看,如果我真的变成了孙悟空,该多好啊!我可以除恶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