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孙悟空13
孙悟空能七十二变,火眼金睛,神通广大。孙悟空一路降服妖魔鬼怪,保护唐僧西天取经,我一直都非常羡慕他。
我如果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个天使来到沙漠,我要变成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让在沙漠中行使的人都不会渴死,让那些人十分顺利的通过这个浩瀚无垠的沙漠。
我要变成一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让人们吸取一股清鲜的空气。到了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的树枝上长满一个个“大娃娃”,躺在那儿睡觉,只要人们吃一口,就觉得像云一样轻飘飘,会馋得你看着流口水的哦!可以长生不老!
我想变成千上万的字典、书……给贫困落后的地区捐这些东西,让他们从此过上幸福生活,我要变千千万万的花儿、草儿。一到春天,绿草如茵,百花竞放,整个地方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
我要让世界和平,从此不发生战争,再也不尸横遍野,血流成河,人们也不会饱经患难,痛苦不堪,让地球母亲的“孩子”和睦相处。
我要变出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过沙漠,我要旅游整个祖国,我要去探险人们从不敢来的地方,揭开那个地方的神秘面纱,我要探险宇宙……
我想“变”,我做梦都想“变”,变会让我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我希望有一天能变成大名鼎鼎、神气十足的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