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变成孙悟空,因为看到西游记里面齐天大圣特别厉害,而且他克服了九九八十一难取得了真经。
孙悟空有很多超能力,会72变,有火眼金睛,有金箍棒,一个筋斗云就能翻出十万八千里。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旅游了,看看课文里描绘的美景是什么样子的,还能去到处玩,吃到各地的美食,还能像动画片里面的那些人物一样具有超能力,帮助到很多人。
如果哪里遇到暴雨或者旱灾了,我还可以上天去找龙王,让他下雨或者不下雨,他要是不听,就要玉皇大帝理论去,天上还有很多孙悟空的帮手,孙悟空能耐可大了。孙悟空神通广大,变成他可以让我每天很忙,一整天都在救这个人帮那个人,成为人人敬仰的英雄。
现在上学总是担心迟到,我要是变成孙悟空,就可以在天空上面飞,看着下面堵车,很是幸灾乐祸,同时也在家可以睡懒觉了。而且也不用爸爸妈妈每天辛苦送我上学了,他们可以把这些时间用在自己的工作上面或者其他事情上面。当然,我有知道,孙悟空有现在的成就和本事,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学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