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孙悟空4
我想变成孙悟空,因为它有七十二变,可以变成任何东西,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春夏秋冬,有各种各样的任务,如果想知道一年有哪些任务,就快来读我的文章吧!
春天,溪水清澈见底,各种动物都在这时产卵。柳树抽出新枝,小草也从地下冒出来,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可惜好景不长,没过几天景色就毁了:小溪变浑浊了,刚生出来的小动物,也慢慢灭亡了我看到一个场景,感觉眼泪会哗地从眼睛里流下来。为了恢复以前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决定求龙王下雨,我就来清理小溪我说干就干,于是我驾着筋斗云飞向龙王的地盘。不一会儿我就到了,可是龙王总是不答应,我准备拿金箍棒打坏龙宫时,它们才同意。然后我变成了清理小溪机,不一会儿,就清理完毕
夏天,烈日炎炎,人们有的累得汗流浃背,有的热得满头大汗,有的晒得乌漆抹黑,于是我便成了一阵风,从人们身上轻轻拂过,人们就感到神清气爽,脸上露出了两个小酒窝,似乎说:谢谢你。
秋天,人们都知道这个季节是果实累累的,但是长久不下雨,有许多果实都枯干了,看来我又要求龙王了。
冬天,天上从不下雪,似乎一直在跟我作对,于是我又变成白精灵,从天而降。人们就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溜冰小朋友传来一阵欢笑声。
我希望一直变成孙悟空,为民除害,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