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孙悟空5
假如我可以变成任意一种东西,那么我想变成孙悟空。
我刚一变成孙悟空,就碰上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我变成了宙斯,把侵略者打得落花流水。保卫各个国家免遭战争的破坏,维护了世界和平。我刚一变回来,许多人都要我签名,我都快被挤成一张纸了。我赶紧穿越时空,逃了出来。
我从时空隧道里一出来,正好有个炸弹从天而降,差一点炸到我。仔细一看,原来我穿越到了中国和日本大战时期。中国军队眼看抵挡不住日本军队的攻击,马上就要被打败了。我赶紧摇身一变,成了擎天柱,战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日本人一看到我,就四散逃跑,他们喊:“怪物呀,怪物呀!”我又帮自己的祖国化解了一次危机。
我变回来后立刻又打开了时空隧道,逃了进去,我可不想再被挤了。出来一看,竟到了日本国。日本人又一次见到了我,没想到他们不但没有害怕,还要抓我。我可是齐天大圣,可能被抓到吗?我想逃出日本,可是他们已经把保护壁打开了,无法从时空隧道逃走了,只能另想办法。我一个人,别以为他们以多欺少我就会怕。我灵机一动,变成了一场龙卷风,把日本人吹得头昏脑涨。趁他们没注意,我又变出十颗原子弹,投向日本,把日本炸得灰飞烟灭,片甲不留。我终于把我们的敌人消灭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要为世界的和平出一份力,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