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写完作业,躺在床上,一阵凉风吹来,我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哇,我变成了孙悟空,一个跟斗来到地球上空,看到许多人的眼睛都看不到东西,我便拔出一根毫毛,一吹,那根毫毛变成许多双眼睛,让近视的人扔掉眼镜,让盲人能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接着,我又来到了发生地震的地方,看到了失去亲人的孩子和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我又拔出一根毫毛,一吹,毫毛变成了著名的起死回生粉,向大地一撒,许多无辜的人都活了起来,我又挥舞了一下金箍棒,把倒塌的楼房都恢复了原样,让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和无家可归的人们,重新又拥有了亲人和幸福的家园。我又飞到了监狱,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位绅士,来到犯人面前,给他们清洗头脑,让他们尽快改掉错误,重新做人。
我踏着云彩飞呀飞,忽然一阵熟悉的声音从耳边想起:文文,怎么睡着了?起来,把衣服脱了再睡。我一听,原来是一场梦啊,要是我真变成孙悟空,那该多好啊!我想变成孙悟空,去造福人类,让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