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孙悟空3
从小,我就渴望有孙悟空的七十二变,因为七十二变有非常有吸引力,使我深深的被这神秘的能力所吸引。即使没有七十二变,就是有二十七变,我也能为人类带来多么多的好处啊!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将世界变个样,让地球的废气废水都绿化,让所有被污染的河流湖泊都能够清澈见底,不在浑浊。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将世界上的战乱全部平息,让和平永远的在世界上保留,而那战争从此都不会出来。这样,人们就能安居乐业,每天都能笑着闭眼睡觉,笑着睁眼醒来,那将会有多美好啊!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用我拿万能的毫毛,变出一个宝葫芦,这葫芦可神奇了!它能将任何垃圾吸进去,不论大小,哪怕是地球那样大的垃圾,对它来说,牙缝都不能塞。当然,你也不必担心坏人拿着东西去吸人,因为这葫芦无法吸收任何有生命的东西。也不要担心拿它去偷东西与财物,这宝葫芦可有灵性了!能够识别使用者是干好事还是坏事,所以这东西是有益无害的,可以脱离人们所说的:“有利就有弊”这样的说法。
其次,孙悟空一个筋斗云,就是十万八千里,多么神奇啊!这样,我就能实现我环游世界的梦想,还能通过这能力,为祖国效力,报效祖国。要是我有筋斗云,我要利用这一点,在天空不用任何机器就能飞翔,而且想怎么飞就怎么飞,想一想就爽。这也是我想有孙悟空的本事之一。
我想有孙悟空的能力,因为这能让我实现许许多多平常人做不到的事,而且这也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这真是两全其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