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孙悟空2
今天,妈妈从书店给我买回来一套《西游记》,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里面的故事引人入胜,实在是太精彩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如果我真的能变成孙悟空,有他的七十二般变化,我一定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想着想着,我就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真的变成了齐天大圣孙悟空,威风凛凛地站在筋斗云上四处漂游。突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正在过马路,而对面一辆汽车正以极快的速度飞奔过 来,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赶紧使出定身术,把这番景象定住,这才化险为夷。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再小心翼翼地搀扶老奶奶过马路,直到把她送到安全的位置, 才为那辆车解开定身术,并且警告司机以后不能超速行驶,否则我会叫他吃苦头。刚把这事儿处理好,我又听到了一大群人的求救声。我马上叫来筋斗云迅速赶过 去,熊熊的大火困住了好多好多的人。来不及细想,我找来雨神用法力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大火瞬间就被浇灭了,我和大家一起救出了火中受伤的人们……
“邹爽,起床了!”我被妈妈的喊声从睡梦中突然惊醒过来。啊!原来是一场梦呀!就算我不能变成孙悟空,但是我也一样愿意尽力帮助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