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________11
一个人会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学会了做饭,学会了炒菜,学会了跳舞,学会了弹吉他,但最近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刚开始我以为骑自行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毕竟看着表哥他们很随意地一跳就能坐在自行车上随意操控方向,想来对我来说也是没什么问题的。于是我缠着表哥他们,要他们教我骑自行车。他们答应了。
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上车也不是一件简单的活,因为在我努力的时候,车子会左右晃动,也因为这个缘故,我吃了好几次亏。后来终于在表哥们的帮助下,磕磕碰碰地坐在了坐垫上,我还是需要他们在后面扶着的,不然容易失去平衡。当我第一次在坐在车上握着车头的时候,那时候给了我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好像是一种自豪感,又好像是新鲜感,以前我从来没有以这样的方式来看过前方的道路,这次好像显得前方的视野无比的开阔。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双脚使劲地踏了下去,可漏空了。我没有放弃,又试了一遍,一遍又一遍。终于,我勇敢地依着自己的步伐启动了自行车。我知道后面有表哥他们跟着,所以也没有多大的顾虑,只顾着向前。就这样子试了半天,我觉得自己还是学得挺好的。
突然在有一次尝试,我像之前一样骑着车,可是骑了一段路程之后却好像听不到表哥们的嬉笑声,我自然地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扭头一看,原来他们已被落在后面好远好远,他们已经放手了!也正是这时候,我意识到自己已经学会了骑自行车!
在那天回家后我写了日记,上面写着,做事情要学会坚持,要学会去尝试,不放弃,就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