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云雾为话题的开学作文:早晨的云雾
今天,我们起早去操场训练,由于我刚来这所学校,还没有做过训练,所以非常开心!
刚走出门,听到一声响,一阵秋风疾驰过我的心头,感受到一丝丝凉爽,还搀杂了一新鲜的空气,中间还包含了树木的清香,使人神清气爽。突然,飘起淡淡的雾,仿佛在我身边梦萦,晨雾似乳白色的薄纱,如梦、如幻、如诗、如画,挥不走,扯不开,斩不断,挡住了我的视线,使人有种飘飘然乘云欲归的感觉,真是雾似轻纱般美丽,使我沉醉在这如诗如画中,在不知不觉中雾消烟散了,在这时,天上悠悠忽忽、时隐时现的朵朵调皮的白云登上了这蔚蓝色的舞台,仿佛是一场演出或表演到了最精彩的地方。
白云一会儿飘到太阳边去玩耍、嬉戏,一会儿在山那边玩捉迷藏,宛如一群天真无邪、拥有充满快乐的童年的小孩子。
一会儿,一阵凉爽的秋风袭来,把调皮的小云朵吹到了太阳的面前,灼热的太阳光把洁白的云朵染红了,仿佛白云在津津乐道:“你们瞧,我们变成了红色了,比你们好看,与众不同。”这时,我把视野放大了,这红红的云镶嵌在这蓝蓝的天空中,像一位婷婷玉立、美无绝伦的美少女,用她美丽的身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美丽了,还用余角的眼光挑逗着我的心,这就是美丽而调皮的早晨的云雾。
我愿牵起你的手,一起结伴进入这个多姿多彩的幻想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