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们一家来到久已向往的厦门。厦门:应有尽有,各式各样。有心旷神怡的温泉,有人来人往的鼓浪屿,我最喜欢的就数鼓浪屿里面的海底世界了。
来到海底世界,我就看到一片美丽的海洋:有如同老鹰一样的白头鹰鲼,有带着蓝黑斑点的海豹,有胆小怕事的淡水白鲳。转过头来就看到清新的宝石花,宝石花洁净、清爽、漂亮,真像一个美丽的小仙子。而旁边游着一群红小丑,这红小丑小鱼和宝石花比起来可差远了,简直就是丑八怪!还有可怕的蓝魔。说起来最有意思的还是看海豹温蒂的精彩表演了,温蒂可以站在板凳上两手倒立,使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温蒂还可以在地面上单手倒立,这更是让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当然,温蒂会得本领还有很多很多。
厦门不仅玩得开心,而且还认识了不少鱼呢!厦门真是个好地方,值得一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