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作文4
假如我会变,我就会变成一阵儿微风。因为我就可以帮助那些炎热地区的人们,让他们感受微风吹过的凉爽。突然,有一颗巨大而又闪耀的金星,它能帮助我实现我的一个愿望;忽然,一条彩虹飞奔了过来,它围着我一圈一圈转,一下子,我变成了一阵儿微风。
我要把天上的云吹到闹旱灾的地方,让那里下一场大雨,为人们解渴,为人们浇灌庄稼、田野。我要让炎热的人们感到清凉。我要把温暖的风吹到那些寒冷的地方,让那里的人们感到温暖,让结冰的河流、湖泊解冻,使活泼欢快的小鱼自由自在的游泳。我会吹动困在海上的帆船,让它们能正常行驶。
假如我会变,我会帮助更多的人。请大家到一起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