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6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一定要成为一颗参天大树,因为我听爷爷说,参天大树下有许多人来下棋;听奶奶说,参天大树下有许多人来乘凉;听爸爸说,参天大树下有许多人来看报;听妈妈说,参天大树下有许多人来歌唱。听……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非常愿意去生活在灾区。向怪脾气的龙卷风爷爷宣战。我要告诉他,虽然我是一棵那么不起眼的树,但是我也同样热爱我的故乡,我的祖国和爱我的人民,他们有难了,我自然要伸出援助之手呀,我一定会尽自己的所有力量来保护爱我的人民,我相信这场战争我一定会赢的!龙卷风爷爷,投降吧!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非常愿意去生活在干旱的大沙漠。为沙漠再添一份绿色,每天我会和仙人掌弟弟说说心里话,还会告诉亲爱的沙漠妹妹——不要怕!水儿哥哥一定会来的!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非常愿意去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里。那里的春天来得很早,当春姐姐来到的时候,当蜜蜂小妹和麻雀小哥唱起春季交响曲时,当从乌云那边赶来的微风表哥来探望我们的时候,我便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悄然起舞,并且和虫精灵们一起歌唱,就这样,我们一直跳啊,唱啊,我们谁也不说累,在这么美妙的境界里谁又会停下来呢?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非常愿意生活在热闹的大草原上,看马儿兄弟们自由奔跑,看花儿小姐们竞相开放,看人们在炎热的夏天兴致盎然地摔跤……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每天都会贪婪的接受阳光奶奶的亲切拥抱,每天都会接受水儿小姨的灌溉,到了晚上,我会认真地看星星小叔为我表演一个个的滑稽节目,还会听月亮姑姑为我讲的一个个感人故事。
假如我是一棵树……
正在我这棵树当得起劲儿的时候,我突然看见我的兄弟姐妹在不断的倒下,怎么了?这是怎么回事?我突然间瞥见了人们正拿着利器不断的砍向我们。我听到了,我听到了他们一阵又一阵的痛苦呻吟,我看着看着,暴风雨般的愤怒与忧伤充满了我的心里。忽然,我眼前一黑,我倒下了。
啊!请醒醒吧!我们呼唤着,一直呼唤着……
现在人类好像清醒了许多,他们不但不再伤害我们,还给我们穿上了漂亮的新衣裳,他们又还给了我们幸福的家园,我们身边的兄弟姐妹们不断的多起来。啊!如果在这样的环境里,我还远是一棵树,一颗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