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奥特曼作文5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奋斗了,就一定会成功,就一点会有奥特曼的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为了以后为了我的未来,奋斗吧!!!
里面的人物,幻想着我有里面主人公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这些都是我所没有的,我真的很懒惰,连我自己都可以发觉到。可是我也不想这样却怎么也勤奋不起来,在内心中想了不止一次:假如我是奥特曼该多好。
假如我是奥特曼我相信我会勤奋起来我会变得坚持不懈,假如我是里面的小怪兽我就会有失败了卷土从来的精神,假如我是奥特曼那该有多好。假如我是奥特曼,可是……
假如还是假如,这辈子都不可能实现的,唯有我自己的努力才能变成“奥特曼”,世界上没有努力过而办不成的事情。
奥特曼这个词汇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了吧,它是日本产出的动画片,虽然它只是一部动画片,但我觉得它其中的内涵非常的深刻。大家肯定会觉得我先在还在看动画片肯定很幼稚,其实不是的,观看它并不是因为它的好玩,而是我觉得里面人物的精神是值得我去学习的,比如说里面的奥特曼那种每回无论有多么的绝望都会坚持到最后的那种精神正是我要向它学习的。
还有那里的小怪兽,无论每次输的多么的惨,它都会卷土从来。这种执着的精神也是我们要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