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我小学作文
现在的我,是一个潇潇洒洒、活泼可爱、性格开朗的女孩子,我也是一个无事不理的人。现在的我是这样,可三十年后的我每一个人都不知道。
我一直在幻想三十年后的我是一个为国家奉献、为国家付出的人,也许现在我正在钻研国家的经济、国家的文化、国家的政治、国家的科技技术。也许那时,我把我的一生都献给了国家。三十年后的我是一个正在手术台上忙碌的人,那映在墙上疲惫的身影也正是我的,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为人民劳动、为人们工作。我是一个身无残缺的人,这是上帝赐予我最美好的东西。
可上帝也是不公平的,上帝让某些人残疾。我会用我这个身无残缺的身体来帮助那些让上帝不公平对待的那些人。三十年后的我是一个正在写作的人,我正在为自己的人生奠定基础,也让他们能看到我创作的书中的乐趣、童真。也让他们能看到我创作的书中的乐趣童真、一个永远长不大的人。
三十年后的我是一个充满冒险心的人,也许我现在正同和别的科学家正在攀爬着我国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我和别的科学家正在探索珠穆朗玛峰已形成多少年的奥秘我们在努力的搜寻答案。三十年后的我有可能是一个正在教室里踱步的人,看到我的学生们在茁壮成长,我有此感到欣慰。多么希望这些学生长大之后都是国家的栋梁啊!为祖国效劳,为祖国努力!“少年强则国强”,我多么希望看到他们强大的身影啊!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让我们一起挖掘生命的潜能,踏上成功之路,一起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