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我3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30年过去了,我已经43岁,岁月的流逝,青春的一去不复返,使我的事业突飞猛进。
我已经成为一名大名鼎鼎的音乐家,在泉州的舞台上表演,我也成家了,拥有一个温柔体贴。善良美丽的妻子。和美若天仙,争气又懂事的孝顺女儿。还有我最爱的爸妈,虽然已年过七十,可还是老当益壮。
几个月前,我接受了泉州市长的一场慈善表演的邀请,这个舞台灯光闪耀着,这里的每一秒都让我很珍惜。还有,我们的家安在了天空城堡中,这儿的每一处,每一个建筑物都是冰激凌和雪糕,在地上咬一口,别担心会破洞,你吃完之后,它就“长”起来了……
这一天终于到了,我邀请了我的小学同学和朋友,现在他们已经是一个个大人物。有的是企业家科学家作家······三十年过后了,大家还是那么地思念着当时的点点滴滴。但是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更为了大家以后的生活,科学家们为大家创做了与自己的家,与自己的故乡,一样的四处拼搏。大家的努力让我们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演唱快开始了,他们坐在座位上静静地在聆听着我的演唱会。
时间慢慢过去了,演唱会也渐渐进入了高潮。在一首《感恩的心》的歌声当中,全体的观众起立掌声后演出结束了,大家踊跃捐款,为还过着贫困生活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大家又分离了,为了下一个三十年而努力奔波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