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人作文:我的美女妈妈
我有一个美女妈妈,说她是美女并非她美若天仙,她既没有模特般的身材,也没有天使般的面孔,但这却是我和叔叔对她的爱称。
我的美女妈妈今年34岁,个子有点高,有一头卷发,我经常笑着说妈妈的头发像“方便面”一样。她的脸圆圆的,皮肤非常白净;她的眼睛像翠鸟的眼睛那样锐利;特别是我犯错误时都难以逃脱妈妈的眼睛;妈妈的声音很洪亮,唱起歌来事那么的悦耳动听;妈妈的耳朵也特别灵敏,像孙悟空的“顺风耳”一样,无论我在学校犯了多小的错误,她的“顺风耳”我都能听见。美女妈妈动作利索,性格开朗,也非常爱美。
妈妈对我管教很严格,而我却像懒虫一样不听指挥,有时还嫌妈妈太唠叨。每天早上美女妈妈都唱着好听的“起床歌”来到我的房间,我却总是把好听的“起床歌”当成了耳边风,直到美女妈妈掀开被子大吼起来,我才懒洋洋地爬起来。
一个非常炎热的夏天,晚上美女妈妈带着我到体育场散步。在体育上里的小孩子们在宽敞的草地上追逐,大人们坐在椅子上聊天。突然,我被一个瓶子盖给划破了脸。顿时,我感到脸上一阵剧痛,热乎乎的往出冒,吓得我立刻哭了起来。妈妈焦急的把我送进了医院,给我弄好了伤口。我才发现美女妈妈脸上挂满了汗珠,这时的美女妈妈更漂亮了。
妈妈的爱是严格的教诲,是声声的亲切叮嘱,是一颗宽容的心。美不仅仅是外貌的美,更重要的是心灵美。我希望我的妈妈永远美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