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小妹妹,别看她年纪小,可是只要开口说什么,外婆总是依着她。
有一次吃晚饭,外婆从厨房里端出一盘烤鸡。妹妹用脏脏的手抓起一只鸡腿就吃。我对妹妹说:''妹妹,应该让大人先吃!''外婆闻声赶来,对妹妹说:''我的心肝宝贝,你爱吃什么就拿什么好了!''晚上,我在做作业时,妹妹死死地盯着我文具盒里的一块漂亮的橡皮,趁我不注意就拿走了。做完作业我才发现橡皮不见了。突然,我看见妹妹手里拿着橡皮在玩。我大声喊:''快把橡皮还给我!''正在洗菜的外婆跑来了,不分青红皂白指着我的脑门说:''你这么大了,怎么不知道让让她呢?''外婆白了我一眼说:''你也是我宠大的,以前你也这样啊!''
我呆了,不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