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人作文:淘气的小男孩
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火辣辣的太阳,下面是小区的花园,都种着五彩缤纷的鲜艳的花朵。其间有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圆溜溜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国字脸。这就是小男孩:李国阳。
有一天,妈妈下班回来,刚刚进门,我就发现妈妈身后有一个东西一直在摇来摇去,于是我就怀着好奇心问妈妈:“你后面的东西是什么?”妈妈看看我笑着摸摸他的脑袋说:“这是李国阳,他家没人带所以就到我们家来了。”我说:“原来是这样!”于是,他就跑出来说:“姐姐好。”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呀?”他说:“我叫李国阳!”我说:“哦,你叫李国阳。”我就把我以前玩的玩具拿出来给他玩。过了不久后我们就相熟了。他就天天闹着要来我家玩。
有一次,我表哥和表嫂来我家玩,正好阳阳也来了。我们就一起玩,玩着玩着,他就抱着我妈妈的腿叫:“妈妈!妈妈!”然后又抱着我爸爸的腿说:“爸爸,爸爸。”我们惊讶的看着他说:“你叫什么?”他说:“爸爸,妈妈!”我们就怀着好奇心看着他。又过了不久,他又抱着我表哥和表嫂叫爸爸,妈妈。我们看着他哈哈大笑,阳阳都弄乱了辈分。我的爸爸妈妈他叫爸爸妈妈,我的表哥表嫂也叫爸爸妈妈。
昨天晚上,我,妈妈和阳阳还有梁阿姨一起去超市买东西,阳阳一直都要那个大盒的花生巧克力,因为带的钱不够所以梁阿姨要让他买小盒的,后来他没办法就买了小盒的,阳阳非常气愤的说:“梁阿姨我恨死你了!”到了晚上十点钟,我妈妈问他:“你还恨不恨梁阿姨?”阳阳说:“我还恨!”我说:“你还恨呀!”他说:“我还恨,我要恨他几百年!”
这就是我眼中的淘气小孩,很可爱吧!那么你眼中的小孩是怎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