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藏的宝贝小学作文
我有各种各样的宝贝,有小巧玲珑的芭比娃娃,有机灵可爱的大头娃娃,有一颗金光闪闪的手工星星,但今天还是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最喜欢的贝壳珍珠。
记得在去年我过生日时,朋友送我一个蓝色的贝壳,里面有一颗水灵灵的珍珠,贝壳上有一些花花草草,装点的五彩缤纷,在贝壳的顶部,有一群海鸥,伸展着翅膀,好像在和大海媲美。中间的珍珠里有一只蓝色的海豚,高高的矗立在太平洋上。旁边有一些金片,当珍珠摇动起来,金片飞舞。
我把它捧在手心上,左看右看,没有一丝灰尘,透明、漂亮,所以我更加喜欢它了。这时,她微笑的对我说:“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你喜欢吗?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热泪夺眶而出,说:“我喜欢!我会好好地爱护它、保存它的!”
生日快结束,她把我叫到一旁说:“你看,那只海豚是你,这些金片是我,你伤心时,我在你身边安慰你;你开心时,我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快乐。”我也对她说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的雨、有了朋友呼风唤雨。”接着我们相拥而笑。
我收藏了各种各样的宝贝,我变成了一个小富翁,但我更爱这个贝壳珍珠,我要更加保护它!
2我收藏的宝贝
我收藏了各种各样的首饰,有小巧玲珑的戒指,有金光闪闪的项链,还有五彩斑斓的手链,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条隐藏着友谊的手链。
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个夏令营。面对许多新的面孔,我很害怕,不敢和他们在一起玩。这时,有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说:“我们做好朋友吧?”我爽快地答应了。从此,我们一起玩,一起聊天,连睡觉都在一起。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夏令营结束了。临走的时候,她送给我一条永不褪色的手链。手链好看极了,是用许多彩色的珍珠串成的,中间还有一颗大珍珠。她说,大珍珠代表我,小珍珠代表她,在我不开心时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快乐。我紧紧抱住她说:“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回到家,我把它放到一个精美的盒子里,每天回家都要看一看。直到有一天,我把我的手链带到学校,有一个同学看见了说:“哟,真好看,要是断成了一颗一颗的就跟好看了。”说罢便夺了过去,把它弄断了。当时,我的泪在眼眶里打转,我小心翼翼地捡起散落的珍珠,然后向家奔去。回到家,我仔细想了想,既使断了,但珍珠还是不会褪色,就像我们友情永远也不变一样。于是,我再次把手链放进了盒子里,永久地保存着它。
我收藏了各种各样的首饰,每个首饰都代表着一段美好的时光,它们时时刻刻地陪伴着我,我爱它们!
3我收藏的宝贝
我收藏的宝贝有许多,有积木、变形金刚、陀螺,还有钢笔。其中我最喜欢收藏的宝贝就是陀螺——“烈风天翼”。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小卖部旁边时我看到别人在玩陀螺,我也想玩。于是,我就问售货员叔叔:“叔叔,这一种陀螺多少钱?”“50元。”老板微笑着对我说,我心想:50元钱,这对我而言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呀!
我回家对爸爸说我想要陀螺,爸爸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给我买了,我高兴极了!
陀螺买回来后,我仔细地打量着“烈风天翼”,它的战神环和战神盖是蓝色的,攻击环是银色的,中轴是蓝白相间的,陀尖是绿色的,它的大小比拳头小一些,它的攻击必杀技是劲暴龙卷风,它的防御必杀技是永恒之旋,我非常喜欢它。
有一次,别人向我挑战,我接受了他的挑战。比赛开始了,我和烈风天翼默契的配合着,我们一开始就占了上风,最后我们赢了,把对手打的落花流水。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
这些美丽的陀螺都将为我金色的童年增添画龙点睛的一笔,这些可爱的小精灵总会给我带来惊喜,带来无穷的乐趣!
4我收藏的宝贝
我非常喜欢模型,我的书桌上有飞机模型,电脑旁边有火箭模型,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床头的大船模型。
这艘大船是在我9岁上日时爸爸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它,每当我回到家,我总是先把这艘大船放进水盆里。
大船的底部是梯形的,它的上面有两层,第一层有两个桌子,五把椅子,第二层有一个很小的游泳池,气派极了!这艘大船我叫它“英勇一号”,船上还有几名海军在站岗,他们都穿着整齐的海军服。
每当我不想学习的时候,海军战士就会变得很严肃,好像在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放弃!”这时,我就立刻来了精神,信心满满。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成了大船上的指挥官,我们要抓一个犯罪团伙。我抓犯罪团伙的时候遇见了百年一遇的大浪,尽管很危险,但是我和船员们一直都在坚持,最后我们终于安全的躲过了大浪,成功的抓住了犯罪分子。
我长大了一定要制造出真的火箭、飞机、大船。收藏模型的爱好给了我乐趣,给了我欢乐,给了我力量。我要继续收藏下去,把这个爱好发扬光大。
5我收藏的宝贝
有人喜欢收藏各种各样的商标,有的喜欢收藏各个国家的硬币,还有的喜欢收藏小巧玲珑的玩具,而我却喜欢收藏那珍贵的邮票,特别鸟类的邮票是我的最爱。
我收藏的邮票大约有几十张了,有故事的,有风景的,有名人的,还有的是一些小动物,但我最喜爱的还是那张凤凰的邮票。
那是80分的邮票,一只蓝色的凤凰,大公鸡般的凤冠,一双乌黑的眼睛,一身鲜艳的羽毛,九条五彩缤纷的尾巴好似孔雀开屏,漂亮极了!还有那高傲的神情,好像在说:“我是百鸟之王,我最美丽。”说起这张邮票,我与这张邮票还有着一段小故事呢!
一天,我在邻居家玩,偶然发现了她家餐桌上有一个信封,信封上的邮票正是那张凤凰邮票。我心想,我收藏了那么多的鸟类邮票,可唯独没有这一张。我咽了咽口水,鼓了鼓勇气,对邻居阿姨说:“阿姨,那张邮票可以送我吗?”阿姨摇了摇头说:“不行,这张邮票我也收藏。”我突然想起阿姨也是收藏邮票的,我叹了口气,突然说:“阿姨,我用黄鹂邮票跟你换,好不好?”“不行,那张邮票我有了。”我的心拔凉拔凉的,我使出了“必杀技”--卖萌!我装出来一副可爱的样子,阿姨被我弄笑了,“这样吧,你给我唱个歌,我就送你。”我唱了一首非常热闹的《小苹果》,“你是我的小呀小呀小苹果,……”把阿姨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好了,好了,送你就是了!”
这张邮票真是来之不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