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语文课代表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班干部竞选活动,我这次竞选的是语文课代表。
我知道,语文课代表这个职位人人都向往,而且这个职位的要求也很高,我不能保证我是最好的,但假如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会尽我的全力去做好这个职位的任务,向班上的同学证明我是一位能干的语文课代表。
假入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做好这个职务,成为同学们心中的好榜样,成为老师身边最得力的助手。当有同学在语文方面又困难的时候,我也会主动的帮助你,让你成为语文方面的尖子生。
也许有人更我还不熟悉,又点怀疑我的实力。在这里,我郑重的告诉你,你们不用怀疑我的实力,因为无论如何,不管我实力差还是实力强,我都会尽我的全力去做这份工作。我相信只要通过我的努力,我就一定会做的最好。请你们相信我。
如果我这次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再接再励,努力学习争取在下次的班干部竞选的时候,成为语文课代表。到时候,你们也应该知道我的实力了!
今天我站在这里,这是因为我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我相信只要我又自信,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个人人争取的职务,我就一定会成功!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给我投上你们手中那宝贵的一票吧!
我今天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