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语文课代表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站在你们面前就是想竞选上一位元帅——语文课代表。
首先,作为语文课代表候选人,我认为我有许多优势。第一,我很喜欢作文,每次作文成绩还算好。其次,我语文成绩也还好,在班级前10名之中,并且我乐于助人,非常乐意为同学们解答疑难问题,在班级中人缘很好,容易让同学们服众。 假如我能有幸当上语文课代表,我一定会尽心竭力地为同学们服务,我首先会为老师收、批作业,做一些能够帮助到老师的事情。我还会为学习成绩差的同学辅导功课。让热爱语文的人与成绩不好的人一对一地进行帮助,既不让班级的成绩掉下去,还会让班级体的每一个人互帮互助。针对同学们不爱学语文,不想学语文的情况,我会举办适量的语文小游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语文,让他们知道语文并不是枯燥、无味,任人摆布的文字,而是生动,活泼有无限动力的奇妙宠物,从而爱上语文。
也许我在众多竞选者中并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认真的,我一定会付出一百二十分的用心去对待每一次的任务,如果我没选上,我不会伤心,毕竟我还只是个“黄毛丫头”,比不过别人也正常。同学们,请相信我的真心实意,请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我会用行动证明,你们的选择没有错,也永远不会错!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