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语文课代表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想竞选的是语文课代表,虽然我的成绩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好语文课代表。
我的缺点有很多,但我一定会改正。虽然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一直在努力做到最优秀的。我一定把老师教给我的任务做好。
我竞选这个岗位是因为我非常喜欢上语文课,非常喜欢看课外书,所以作文写得也比较好,因此我决定要竞选语文课代表。
如果我竞选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一定每次都按时把班里的作业交到办公室,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争取做到最好。
快把你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