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在我的梦里
在我的梦里,我的家像城堡一样,既宽敞又明亮。我穿着洁白的公主裙,头上戴着亮晶晶的皇冠,脚上穿着洁白色的高跟凉鞋坐在高高的贵族王椅上,是个小公主。
在我的梦里,我的床是可以飞的粉色蝴蝶床,而且还是可以伸缩的呢!
在我的梦里,我的书柜是用水晶矿石打造的,十分精致。
在我的梦里,我会弹奏各种各样美妙的乐曲,还会吹奏全世界最动听的音乐。
在我的梦里,我和大钢琴家郎朗一起走上了漂亮的大舞台…
当我还沉浸在美妙迷幻的梦境的时候,闹钟响了,这时,我才知道这只是一场梦,虽然梦已经结束,但是,我追求梦想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