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作文共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一下子就变成乌云密布。终于,雷公公要发飙了。“轰隆隆,轰隆隆。”把大家吓一大跳。接下来,就是雨姑娘的杰作了。
“哗哗哗哗。”雨越下越大,黄豆般的雨滴越下越多,像直直的线。渐渐的越下越大,简直是倾盆大雨。如同雷公公和雨姑娘在和我们开玩笑。窗户时不时会听见有雨滴落在窗户的“噼哩啪啦”声。一阵狂风吹过,许多大树左摇右晃。小草疼得弯下了腰,小花怕得趴在地上了。人们有的打着伞走着回家,有的人躲在一个地方避雨,还有的人没有伞就飞奔回家。
渐渐地雨停了,树叶上有许多露珠像玻璃球一样晶莹剔透,天空上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漂亮极了。
啊!我爱夏天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