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象作文10011
如果我们敞开心扉,为大自然而狂,为大自然而痴,为大自然而颠,我们就能知道大自然的心声。
我先寻找到了好友春水,他在一路奔跑着、流淌着。我惊讶的问他:“好朋友春水你为什么要跑呀?不怕累呀?”春水轻轻地对我说:“我要为干渴的土地去浇水。”说着又哗哗地流向水坛。噢,原来它又赶着去给南飞回来的燕子拍照去了。
“夏雨弟弟呢?”我正想着,忽然天空乌云密布,随着狂风的来临,暴雨也跟着来捣乱了!噢,原来正是夏雨弟弟。我亲切地对他说:“夏雨弟弟,你实在是太爱发 怒了。你知道吗?你这样会让多少人因你而受到伤害。”“对不起,我知道错了,给你们添麻烦了。”说完,他就缓和下来,下起了小雨,让在炎热中工作和学习的 人们感受到了凉爽。看到人们一个个甜蜜的笑脸,夏雨弟弟感到非常骄傲。其实,夏雨弟弟也非常友善,不是吗?
“咦,我的大自然之友去哪儿了?”走着走着,终于看见秋叶妹妹正在和秋风玩耍。她对我说:“我和秋风在做游戏,她吹呀吹,我就飞呀飞。”说完又一阵秋风吹起,片片秋叶飞舞着,落到地上。
我最后又在冰河边找到了我的学友冰雪哥哥。我问他:“你在干吗?”他说:“我正在和那凛冽的寒风比比谁更坚强。”慢慢地他形成了坚硬的冰,春天到了,冰又 慢慢的融化成清澈的小溪。我好奇的问:“你怎么从冰融化成水了呢?你们分出谁更坚硬了吗?”冰雪哥哥高兴地说:“我之所以从冰融化成水,是因为我们已经分 出了胜负,我嬴了。”寒风听后说:“今年你比我坚硬,我也承认,但我告诉你不要骄傲,明年我还来,让你看到我比你强。”冰雪哥哥得意地说:“我等着你。”
我会用120%的热情去拥抱大自然。让四季像毕加索大师的抽象派画,知道大自然的心声,让四季变得完美无缺,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