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西湖14
西湖在杭州,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每一个季节都十分美丽,有着各自的特色,那里每天都有许多游客,那里有着许多美丽又感人的传说。去年暑假,我来到了西湖游玩,那里的景色令我终身难忘。
那天一早我们一家就来到了杭州,接着乘车去游西湖。人不是很多,远处的湖面上海漂浮着一点儿雾。西湖水平如镜,感受不到水在流动,靠岸的湖面上漂浮着一片片荷叶,荷花绽开美丽的笑容,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全世界都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咚”的一声打破了宁静,一阵凉丝丝的风吹落了荷花上的露珠,在这儿感受不到一丝夏日的燥热,仿佛置身于凉爽的秋天。
接着向前走,我们来到了“断桥”,据说这里有一个美丽的传说,这桥很长很宽,桥上栽了两排杨柳,中间供人们行走。柳条随风舞动,在空中翩翩起舞,这让我想起小时候在柳树下玩耍的情景。桥边有许多的鱼,也有许多钓鱼的人,鱼儿很聪明很灵活,但不怕人,只要扔下一小块面包,许多鱼就会立刻围上去吃。远处还有许多喷水池,听说晚上的喷水池很皮漂亮,但时间不等人,我们下午就得回去了,只能希望下一次能再去看看。
虽然看到的景色不是很多,但那些看到的景色我会永远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