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3
有人说,为了钱,那就是幸福;有人说,有了健康就是幸福……那什么是幸福呢?
我觉得,若你能帮助他人,即使,这事很小很小……
因为这本来就是一件快乐的事啊!
我家小区前门是铁做的,挺沉,门槛也高,推开它得用一点力。可若你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时,就只能用肩顶这大块头了。更不用说骑自行车的人了。
我经常帮妈妈下楼买盐啊,酱油啊,也常在门上吃亏。于是我想:“如果有个门夫天天为我们把门,那多好啊!”可惜这是有一点不可能的。于是我萌生了一个想法……
那天,我在门前站了一会儿,若有人过来,便拉开沉沉的大门……
以后,当我推开门要过去时,总会看看后面的人。如果有人,便撑着它,像一根木棍似的。如果没人,也要等一下子。
这样做已经有一会儿了,每次,我都感到一股幸福感。可令我惊讶的是,后来有时,当我提东西时,真的有一些“门夫”,推开门,让我先过去……我的愿望实现了!
你说,这不是一种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