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5
幸福是什么呢?我觉得,幸福,是早上起床,就能看见有如太阳般灿烂的微笑;幸福,是馨香扑鼻的花朵围绕在我身边;幸福,是我的肚子发出讯号时,有人给我美味的食物,让我精神饱满、精神充沛!幸福使我的世界不是只有黑白两色。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让我陶醉在欢乐、欣喜若狂的世界;幸福,是和你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在日落前看夕阳。如果它是我的食物,它就像糖果一样甜,让我感到无比欣然;当幸福来敲我的心门时,我的脸就会有笑呵呵、笑嘻嘻的表情,而且笑会传染,让你我都笑哈哈!
冬天的早上很冷,都会缩在像妈妈的拥抱──被窝里,怎么叫,都叫不醒,只想躲在床上,庸庸懒懒地睡个一万年,冬眠个够。如果我是大草原里的鹿,我会很幸福,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不受到像鸟笼的栅栏拘束。或是像小鸟在天空飞翔,不有压力,每天都很快乐!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有人认为开名车、住豪宅是幸福;但我不一样,我的幸福很简单,只有吃饱、穿暖,有地方住就好。这么简单,也可以成为幸福,就像白衣天使一样温柔、像微笑一样、像我们之间彼此的友谊,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