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
这些天我感觉非常的无聊,无聊,驱使我一直不断的想着,幸福是什么?它在不同人的思想中可能会有不同的解释。
幸福就像彩虹一样。不同线条的颜色,闪烁着不同的光芒,幸福也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有时候,我们似乎感觉不到幸福,其实并不是幸福不存在,而是幸福正在孕育的过程中。
我清楚的记得,一次,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作文,作文题名就是《我的幸福是什么?》,同学们写的都很好,其中老师读了几个同学写的,这个同学这样写道:我的幸福是,在我很疲劳时,能有朋友来开导我,给我鼓励。还有个同学写:我的幸福是,天天听到老师的夸奖。
经过我这么多天的考虑,我总结出了:不被人管束的孩子,是个可怜的人。
我喜欢,当我在电脑旁坐的太久时,妈妈的劝:都几个小时,休息一下在上,要不会伤眼睛的,乖~~。尽管有时语气重了点,但我还是觉得很幸福。我喜欢,当我考试,考的不和老师的意,老师的批评,这说明老师没放弃我,这时我就感到很幸福。
我的幸福是什么?我的幸福就是能和朋友们在一起,一起笑,一起聊,寂寞无奈时温暖人心的语句。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要学会用眼睛去观察,更要学会用心去感受,很多事情,或许我们眼睛所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仔细去瞧去体会,看,幸福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