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2
幸福是什么?对于不同的人幸福各有不同。作为子女的我心中最大的幸福只希望父母事业有成,家人生活幸福安康,日子和和美美。
劳动是幸福的一部分。轻轻拿起小扫帚扫来扫去,通过自己的劳动把地扫得一尘不染,妈妈夸我是劳动小能手,我的脸上挂起喜滋滋的笑容,这时我就觉得很幸福。通过劳动换来的幸福很容易,但大家都不太会去做。
学习进步家人开心就等于自己的幸福。学习在父母眼里极为重要。只要夜夜勤奋读书,终有一日取得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这时就会感到无比的幸福。而父母也会很欣慰,觉得自己的栽培没有白费,付出是值得的。
在父母眼里事业很重要,但在她们心中我的身体健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更为重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让父母操心是我对父母最好的回报。当父母在事业中遇到困难时,你伸出温暖的双手,给父母揉揉肩,倒杯热水,这时父母就会感到幸福,与此同时自己也会感到幸福。
让我觉得更幸福的事是乐于助人。比如在体育课上,某一个同学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连忙扶他起来,当他对我说声谢谢时,我会觉得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是多么幸福。
幸福就在你的身边,只要有所付出就会有所收获。自己就会觉得很幸福。